2021/01/16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如果不是村巴做沢村一樹的代役,水10一定實時追看うちかれ。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略稱うちかれ。

北川悦吏子的自我吐糟一點也不好笑,但由古靈精怪的菅野美穂來演繹卻甚有看頭,再配搭一個老氣橫秋的浜辺美波,笑料不斷。

以下是第一話個人的笑點。

這裡的たつや,暗指とらや。日本人道歉要用とらや的羊羹做手信據說有三個原因,一來とらや的羊羹重手,沉甸甸的象徵隆重的道歉,二來是不便宜,三來據說是因為日本周圍都有とらや。😂



JIMAKU君搞錯了,樓上的羊羹變了做「紅豆糕」,而樓下 該是木拓,不是木村拓哉。😂



每逢年末年始日本都會提醒高齡人士小心もち塞在喉嚨窒息,記得仰天見過緊急狀態下利用吸塵機去把もち吸出來。順道說,中村雅俊也是半分藍的一員。



這家的字幕君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莫名其妙戳中笑穴。



北川姨沒忘記愛將永野芽郁。




是北川老師還是菅野本人的吐糟?😂




「丸川書店」大概是角川書店,「中学館」是小学館,「文芸春夏」是文芸春秋,講談社的名字沒改動是因為小說將會由他們出版?



此劇洋平的名字該叫做「木枯正人」。😂



名符其實的「半分、青い。」睡房。



一直都看不出是誰,直至正面一笑,好像松ちゃん,啊!吉谷彩子。



如果我擁有一個可以看到Tokyo Tower的家,打死也不賣。



主題曲叫做「空と青」(笑),作曲的自是洋平。



片末的製作花絮好可愛,話時話,那裡找來的桜?



看完第一話,我明白為何放送時間明明撞到正但沢村一樹仍然要接拍此劇。一石二鳥,著數的是我。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