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校園新知識

今天學懂的丁家校園知識。

「ムショ」,即是「無所属」,不屬於任何的組合。

「ユニート所属」比「ムショ」高一班。

再高一班的是擁有自己YouTube Channel,或是擁有自己歌曲的Jr.。

現在大概有200多個Jr.,11個組合,共86人。即是超過100人是「ムショ」。



Jr.組合裡我知道的就只有HiHi Jets、なにわ男子。

HiHi Jets有Johnny桑推的髙橋優斗嘛,當然也是因為有看#リモラブ,但最先認識的是井上瑞稀,他上スマスマ時獨個兒表演後空翻,校長選的人材。

道枝駿佑的媽媽是SMAP飯,所以也認識なにわ男子哪。西畑大吾做過あさが来た、教場。

Travis Japan和少年忍者就是聽過名字,カウンコン時也看過。

上去IG看看微笑榜,平野紫耀❤️316K,永瀨廉❤️304K,岸優太❤️230K,目黑蓮❤️221K,松村北斗❤️224K,田中樹❤️207K,高橋海人❤️200K。

何時Jr.也去微笑榜參戰?







2 件のコメント:

  1. jr飯的主戰場係Myojo戀人榜
    今年TJ飯為TJ有得出道,投到他們名次大躍進

    景子女士推的應該係hi美南泥灣。美少有劣版平野浮所同櫻井翔心肝那須兩個名牌大學生,同俾文春影到雪緊的龍我,龍我舊年仲同道枝一齊上TGC,可惜上左文春XD

    一朝天子一朝臣
    依家極速上位的係明帝推的Impactorz+C位新新,有時間去研究下早排jr集MS,就會知道jr排位同各團C位係邊個 XDD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