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搶票的爛法則 ー不是HKIFFー

今朝要搶票。

要低調地搶票。

搶票的法則就是低調,更不要貪。

總之兵分兩路。

右門神去票務處排隊。

M不用APP,用WEB。

誰先買到就通知另外一人不用買。

鬼塚佐治要坐O行。

M姐要坐M行。

其實以上的行數都是假的,說了低調當然不可能公開說要坐那行。

故事開始。

右門神出門,幾點就不說了。😅

M左摸摸右摸摸,突然看到一行小字,急電右門神。

「喂喂喂,你去的售票中心做了接種中心,不對外開放!」

「嗄!?」

「快轉場!」

幸好右門神一早出門,還有時間轉場。

秒針踏正。



M姐劃了一枚O行,兩枚M行,付錢。

失敗。

購物籃內只有兩枚M行。

立即回頭。

失敗,回不了頭。

幸好,購物籃未有消失。

猜到大概關那個強制連番事。

不理了,先付兩枚M行錢,再回頭。

這時收到右門神的電話。

「票務處那個亂來的,說了電影名字那一場和要那一行,打印出來一看,咦,竟然是另一齣電影!」

「吓!?」

「叫票務處不要搞退款,先搞妥那場。又再重新說明一次,要一枚O行,兩枚M行」

「嗯」

「然後又出錯了,出了三枚O行。」

「她犯了和我同一個錯誤,因為系統『自動連番』,所以直接出了三枚」

「不是,因為並不是連番,一枚O12,另外兩枚是O17和O18🤬」

😂😂😂

「怕了,我叫她算了,總之加碼兩枚M行」

「等一下,不是說一個人限買4枚嗎?」

「沒有人排我後面啊,再說,是票務處的錯」

「買到就算吧...」

「那個票務處的女生老是出錯,結果搞妥這邊之後除夕夜的票已經買不到了😭」

下午,已經沒有幾多座席剩下。



這樣的小事也佔一篇網誌?

看官,我要記念一下,這可是我第一次購買8個月後的門票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