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

目指せ20万サクセ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I83ntfeuk


劇情簡介
Kanna(宮崎あおい)在唱片公司負責發掘新人,兩年來毫無建樹,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合約就不會延續。正當緊急關頭,Kanna在YouTube上發現了一隊名為「少年手指虎」的日本Punk Rock組合,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在演唱會現場令樂迷如癡如醉,但當Kanna去找他們時,才發現影片原來是25年前的舊作,同時,因為片段的Access數字不斷上升,唱片公司已安排了日本全國Tour......



有Punk,又有宮藤官九郎,M當然看得High!我杯茶不一定要你杯茶,這次又不是影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一個新相識的日本人在網上問M:「你知道Danny Chan現在的近況嗎?」

嚇一跳。

試探式的問:「你是Danny的Fans?」

對方喜孜孜的說:「是,我是新近才成為Danny的Fans的,在YouTube上看到一套他和哥哥主演的電影片段,喜歡上了Danny,你看,我這三個月來在網上收集了這些他以前的CD、電影的DVD......」

在日本谷歌輸入「ダニー・チャン」,飛快的看了一下,一如所料,排在前面的數十個搜尋結果都沒有提到人已不在的事實。

搜尋結果,搜尋出來的卻不是結果。還是不忍心說出真相:「網上還有更多他的資料...」。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