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零食日語(55)

在惠康見到這個Raspberry & Passion Fruit,才記起又很久沒寫過零食日語了。



◎ KitKat ラズベリー&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
Raspberry & Passion Fruit,兩個味道一樣嘛... ^^;


◎ KitKat ミルクコーヒー味
牛奶咖啡味,即是其實沒有甚麼味(汗)。近日剛推出了一個桜抹茶,倒是很想試。


◎ KitKat 小豆
那隻鬼,好邪!在日本拍了一次,失焦;回到香港又拍過,繼續失焦。味道麻麻,不吃也罷。


◎ KitKat メープル
不算甜,驚喜不大。


◎ 越後製菓 海老しお焼き
近期稍有驚喜的日本零食,來自越後製菓的蝦條。


◎ Glico 塩キャラメルほそ〜い細切り
為甚麼這個鹽焦糖這麼好味道?百思不得其解。


◎ Glico ベーコンほそ〜い細切り
就是有煙肉味囉,味道不及上者。


◎ Glico Pocky つぶつぶミックスベリーポッキー
つぶつぶ就是粒粒,ミックスベリー就是甚麼類型的berry都有。味道不酸,比草莓那個好。


◎ Calbee PIZZA
期間限定,味道普通,薯條也不軟。


卡樂B的味道雖然一般,但很喜歡這家公司。最近(其實不是最近,是去年12月底的事,誰叫M很久沒有寫這個零食日語),卡樂B在北海道回收了一批在包裝上沒有印刷賞味期限的うす塩味的Jagabee。

顧客只需寄回去宇都宮工場,郵費由Calbee支付,不需要收據,Calbee收到後會把錢直接寄回給顧客。

TOYOTA應該老早參考Calbee的做法!ヽ( ̄▽ ̄)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