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Up In The Air【港女飛行日記】

黑底紅花恤衫的鈕扣只扣了一半。

露出的半個胸口,隱隱約約,有點誘惑,真想把手伸進去捉住那個吊墜。

視線又再偷偷的往上移。

頸上的金鍊,起碼有一根手指那麼粗。

視線又偷偷的向下移,右手是錶帶也鑲滿鑽石的鑽勞,左手是粗約一吋鑲滿紅寶石的手鍊。男人的手上,還在玩弄著一隻麻將牌。

噢!不是麻將牌,是一隻戒指,只是那塊翡翠像麻將牌般大,大到根本看不出那是隻戒指。

單是這兩隻手,足夠去太古城買個單位了。


Up In The Air的主角不是George Clooney,而是身高像曾志偉,臉貌像王青的台灣男人。而坐在旁邊的,是樣貌身材氣質還像Penelope Cruz的港女M。

循例,飛機上的搭訕活動開始。

「去香港玩?」咦?不是閔南話,懂國語啊。

「不是,剛從台北開完會,現在回香港。閣下去香港玩嗎?」


「不是,我們先在香港過夜,明天去澳門賭。上星期輸了數千萬,不服氣,再去賭過,哈哈哈!」


「不坐華航?」


「危險嘛... 哈哈哈,而且國泰的空中小姐比較漂亮...」


看看眼前的空服,似乎只有18歲,膚色黝黑,每個都眼圓圓,臉尖尖,
青春無敵,難怪廣東人稱呼她們做「印度西施」。

(中略)

飛機起飛後大半個小時後才開始派餐,乘客的頭盤碟早已空空如也,但三個頭等艙內的印度西施不但沒有意思收回乘客的頭盤,還蹺起雙手躲在角落裡細聲講大聲笑,心裡盤算你們莫要等到機師宣佈扣緊安全帶時你們才派主菜。


終於三個印度西施慢條斯理一齊出車,先派左邊通道,前面一個負責飲料,後面一個負責收頭盤的碗碟,另一個負責分發主菜。

果然,餐車還未來到右邊通道,機師已宣佈要下降了,必須扣緊安全帶。

今回的甜品看來又要蝕給魚翅。

餐車終於來到我們這一邊。

「小姐,我要拔蘭地」豪客說。

「$qwR*&As^p7#vrX!^d(fg(@V*-]h\d':.」

「你說甚麼?我聽不懂!」豪客皺眉。


「$qwR*&As^p7#vrX!^d(fg(@V*-]h\d':.


「我都說了我聽不懂!你聽得懂她在說甚麼嗎?」豪客別個頭來,毒舌女搖頭。

「$qwR*&As^p7#vrX!^d(fg(@V*-]h\d':.


「我都說了我聽不懂!!!」青筋乍現。

「$qwR*&As^p7#vrX!^d(fg(@V*-]h\d':.


「他媽的!我都說了我聽不懂你在說甚麼!!!」豪客咆哮。

一位紫衣從商務艙匆匆跑進來,噢!還是印度西施。「Sorry Sir, we are going to land Hong Kong Airport now. We have to collect......」

豪客大力拍檯,刀叉掉到地上。

「你們是甚麼航空公司?沒有人懂中文的嗎?」

自此,國泰少了一個頭等艙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了Ah-yo的人神共憤(一)的網誌,一直沒有表態過,雖然毒舌女是魚翅粉絲,此次事件是站在勞方那邊的。

現在的管理層都是90後嗎?難道不知道有段日子,魚翅航空曾經變了做南亞航空,所有的客都跑掉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