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北海道高級酒店 ~2010~

席上不知誰提起北海道,一眾肚腩猶如有了五個月身孕的中環才俊,突然像啪了丸似的精神異常旺盛。

熟男甲:「呵呵呵,說不定我是第一個住《森の謌》的香港客...」

鶴雅在定山溪的《森の謌》八月予定開業,一眾鶴雅粉絲早已磨拳擦掌。(題外話,毒舌女的日本友人中,十居其十都沒聽過鶴雅)

拋下一句:「已經要延遲開張啦,你們興奮甚麼?」

熟男甲萬分驚訝:「不是呀,我出門前才看過網頁上還寫著<2010年8月初旬GRAND OPEN>的呀?」

「你沒看他們的工事日記吧?已經發出道歉聲明了啊。咦... 莫非你予約的不是Cottage?」

熟女乙埋怨熟男甲:「都叫你不要嘗新,早兩年《水の謌》開業時也是搞到一頭煙。」

熟男甲:「那... 那去那裡好啊?」

熟男丙:「不如去苫小牧的《ニドム》,它們也是Cottage,環境也是一片綠啊。」

熟男丁:「不不不,去小樽的《藏群》,它們的酒任開任飲。」

熟男戊:「去洞爺的《The Windsor》,可以扮去和G8首腦開會,哈哈哈!」

熟女己:「The Windor都沒有溫泉,我說應該去《望樓》。」

熟男庚:「不如你去試一下江差那家《群来》,回來告訴我們是否好正。」

熟男戊:「咦,毒舌女,你去北海道打算住那一家?」

毒舌女:「我去看星,不會住Resort,又不會住溫泉旅館噢...」

熟女己:「看星?那你不是應該去長野軽井沢的《星のや》嗎?為甚麼去北海道?」

毒舌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