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當日劇遇上世界盃

日劇遇上世界盃,一律趕在六月中收場,好讓最終回收視不用跌破個位數字可以去慶功。

沒想到今季日劇從頭到尾一直追下去的會是Chase新參者,人性險惡,皆要多得稅局。

どうも~我是那個半途放棄了スナナレ的毒舌女~!

這是一篇沒有地雷的網誌。

新參者,誰是殺人兇手,早已呼之欲出,但殺人動機未明,看著加賀如何抽絲剝繭,趣味津津。

這套劇最引人入勝的不是東野圭吾,而是毒舌女遲早會投向懷抱的阿部寛。劇本改得七零八落不要緊,最重要是演員出色,包括為藝術而犧牲的速水直道。

月之戀人雖然人人柴台,毒舌女卻看得津津有味。

レゴリス就是F台的倒影,有名你叫,レゴリス=Regolith=一盤散沙。

葉月蓮介至愛モデル,F台高層所懂的市場學,也是只限モデル。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天橋騷要請搞笑藝人外援,F台反其道而行。從SMAPxSMAP到堂本兄弟,綜藝節目老模o靚模模不停,只有綜藝節目不足夠,日劇變成模劇。本土模特兒不夠照,還要請來外勞。

不過高層們忘記了電視機前的熟女至痛恨靚模老模。愛o靚模愛老模的龍友又不愛電視。兩頭不討好。

モデル不等如モテル。

モテル沒有「點」的啊。

葉月蓮介要在大陸一展身手,高層不也是愛在大陸一展身手嗎?左計算右計算,好配合中段籌備經年的媚共騷,因為有老校代掏腰包,可收免費宣傳。

可惜的是,世事猶如世界盃,臨門一腳失守,胎死腹中,大勢已去。前無去路,後有追兵,世界盃殺到,個個電視台老早準備讓路,唯獨F台進退維谷。

Regolith節節敗退,F台也在節節敗退。

這不是一個五角戀愛的故事,有名你叫,Regolith,這是一個含沙影射的故事。

夠膽接拍爛無可爛低無可低拖無可拖的撞棍電視台,今季的「最勇大獎」村爸受之無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