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宿・沖縄【DoubleTree Naha Shuri Castle】

同行ANA粉友人最初用哩數予約了Crowne Plaza,後來發現Double Tree近日重新裝修過,又改,改來改去,玩過不亦樂乎,真羨慕。

全室完成改裝,新牆紙新書桌新地氈。



不放沙發時,就改放床,變成Triple Room。



那個化妝鏡也真夠高的了。



有保險箱,有熨斗,但沒有放濕器;有冰箱,但沒有無料水;有綠茶包沒紅茶也沒焙じ茶,結果喝自家的。



絲絲昭和香的是空調掣,酒店沒有提供空氣清淨器。



印像中,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日本酒店的浴室舖了地氈的,沐浴品牌是Shiseido,還有Crabtree & Everlyn的潤膚乳液。蓮蓬頭能按摩,浴簾也沒有怪氣味。



昭和年代的馬桶板,好像也不能發熱。



全室改裝但沒有更換浴缸。



拉開窗簾時才發現窗的螺絲位都生銹了,外牆根本沒有重新裝修嘛。



友人從ANA改Hilton首里城是因為酒店有停車場,但因為修路,不能抄小路,繞了一個大圈,步行花了20分鐘還要上斜下斜。



就是從右圖的大斜坡走下去的,幸好酒店內有Family Mart,否則半夜想吃甚麼就要駕車了。



楽天和じゃらん對Hilton的職員的評價都很高,公主覺得所有人的態度皆好,除了前枱比較咄咄迫人。酒店商場的東西便宜,老友買個不亦樂乎,公主買來買去都是吃的。




Room Type: Twin Room 3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6




ダブルツリー by ヒルトン那覇首里城 DoubleTree Naha Shuri Castle
▪️ http://doubletree.hiltonhotels.jp/hotel/okinawa/doubletree-by-hilton-hotel-naha-shuri-castle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