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宿・金沢【Hotel Trusty 金澤香林坊】

AM搞事,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沖縄一概バツ了好幾個月,餘下札幌和新開水・土限定的金沢。剛巧拓友去北陸巡城那就順道人肉速遞,但神婆怎麼神機妙算都不可能算到自家升降機會壞掉維修三天,結果零錢也不敢帶,30公斤的行李減做3公斤。

很有情調的Trusty向來都不是豌豆公主的那杯茶。😂



有小圓机卻沒有書桌。



空調盡管已調校至24度還下了雙重窗簾兼穿著羽絨,坐在沙發位置還是冷風陣陣。



基本設施有冰箱沒有保險箱,有煎茶有冰桶但沒有焙じ茶也沒有咖啡。



也沒有Handy Phone。



札幌三井愛在床下底再藏床,Trusty愛收藏熨衫板,床腳有一個充電插口。



衣櫃的設計也令人讚嘆不絕,兩個人投宿的話掛了羽絨大衣也不用掛其他。雖然窗戶透風但空調運行正常。茶包是不知名茶包,另有一枝無料水。



一件頭睡衣,配循環再用拖。



不是四方形的浴室的設計很有趣。



那個玻璃門只有一半。



水壓正常,但去水不順,泡完湯放水,水從渠口湧上。



Amenities只有基本,吹風筒乾淨,蓮蓬頭不能按摩,舊式可發熱的暖板。



自助朝食有洋式和式。



最好吃的是おでん,最難吃的是中華料理,咖哩沒有肉。



特意予約高層避開面壁,結果面對的是內衣褲。



WiFi還可,有獨立密碼。



沒做功課的豌豆姫様一直以為小松空港去金沢的巴士先停香林坊後停金沢駅,原來金沢駅是終點,去香林坊需自行轉路線巴士,錯有錯著,如果拖著30公斤行李真不知如何上路線巴士(會坐計程車哪)。


Room Type: High Floor Superior Single 16.8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トラスティ金沢香林坊 Hotel Trusty Kanazawa Korinbo
https://trusty-kanazawa-korinbo.h-rez.com/



#日本住宿

3 件のコメント:

  1. 金沢有M姐最爱的三井,又平又有大浴场,位置也比Trusty好。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本來是住三井的,剛開業,才三千幾円,但因為M姐要速遞30kg書去香林坊東急,但東急滿室,次選是對面的Trusty,三井要走行遠的路。左計算右計算,沒想到是家居大廈壞升降機,結果所有行李CUT到只有5kg。然後去到金沢先發現空港巴士不停石川四高,要在金沢駅坐路線巴士去香林坊,都不知壞升降機是好事還是壞事(汗)

      削除
    2. BTW,M姐最愛的是JR系,三井很久沒住過,儲下來的分快到期,所以本來找至平的金沢住一下延它兩年。人算不如天算。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