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宿・函館【函館 La Vista】

被日本客罵爆的函館La Vista,不知道是因為去年北海道地震旅行團取消,還是因為酒店大浴場裝修的原因,總之有天難得看到一泊價錢只是四位數字(關連網誌蘇州過後無艇搭),還不趕忙予約下來。

預約的是標準PLAN,不是Early Check-In,也不是Late Check-In,準3時去到,已經多人在Counter排隊,一個坐在沙發上的強國人忽然跳出來衝去前枱打尖,不是插隊,大堂經理和前枱一齊低頭扮看不見。

輪到豌豆姫様,前枱先遞上一張紙。網頁不是寫明3pm Check-In, 11am Check-Out的嗎?那11am Check-Out就要多付10%?這個10%又是跟那個Rate啊?



前枱說:「我會Upgrade姫様去大一點的房間」



進入房間後好想回去說:「不用Upgrade,退回差額好了」



予約的是Twins,而這個Twins已是全層最小面積的Twins↓,升級的定義真的好大啊。



想當年每次投宿La Vista都被免費升級而沒發現,真的衷心感謝那個年代的スタッフ。



房間多了一扇小窗但還是不開的妙。



景觀面向赤煉瓦倉庫。



房間內的設備和以前並無兩樣,不過今回才明白門口那兩條木是用來晾浴巾的。😂



終於Check-Out前沒忘記咖啡。



睡衣還是多米系的兩件頭。



浴室幾乎沒碰過。



看了一眼吹風筒,到底那些捲成一團的塵是如何走進去的呢?



天氣可能很冷,大浴場還是少不了各式捲著毛巾泡湯的大媽。



千跑上去函館La Vsita就是為了這個朝食,味道種類服務和以前無分別嘛,為何被旅客踢出「日本一朝食」排行榜20名外?



Century Marina五月開業,且看La Vista如何應付。



Room Type: Twins 2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5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La Vista Hakodate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lahakodate/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