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宿・岡山【Via Inn Okayama】-2-

話說上一回投宿岡山的Via Inn,原來已是2016年的事。浴室長滿了霉,觸目驚心。事隔三年,要再一次在岡山Via投宿。可以選擇的話,首選是ANA,次選是Granvia,適逢芸術祭,價錢比天高,都算了,根本就沒有房,不要說在岡山市,即使倉敷一樣,最壞的打算是住回高松,花四個小時去犬島,再花四個小時回高松,翌日又花兩個小時去宇野港,又再花兩個小時回去。まあまあ〜宇野港可以坐船回高松,只是班次比去直島的還要少😅。

豌豆姫様唯有天天都去瞄岡山有沒有房,這一瞄,就發現岡山Via的秘密。至於是甚麼秘密就不在這篇網誌公開了,如果只是岡山的還好,若是日本全國Via皆如此,真要呵呵笑。



予約的是有書桌的Single Room Type A,進房後才發現除了書桌外還有一張小桌子。



網頁說房間有13平方米,屈指一算,這間房起碼有15平方米,還有空間打開行李箱。



獨立空調可每度調校,還有空氣清淨器,冰箱等。



茶包、茶粉或咖啡等設置在Lobby。



睡衣就是JR系的長條一件型。



上回住的Twins有一個坦蕩蕩面向岡山駅的浴室,今回的Single只有一個小窗。不知這個設計是不是模倣同在岡山駅的ANA,這個窗還有窗簾的,不然晚上浴室開了燈就不用睡覺了。



算是寬敞的浴室。



浴糟也不好算小。



沐浴露等是DHC,房內有牙刷和髮刷,其他Amenites要在大堂索取。感謝的是馬桶有暖板。



吹風筒的清潔程度算是可接受。



房間景觀向著岡山駅的月台。



洗衣機的清潔程度算是可以接受。



味道一般的自助朝食。



有趣的是房間有Ethernet Cable提供,但卻沒有充電器。



上回投宿時的清潔強差人意,今回見不到霉。至於服務,來回都曾置放行李在前枱,每次都笑容滿臉。


Room Type: Single A Desk Type 13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7



ヴィアイン岡山 Via Inn Okayama
▪️ https://www.viainn.com/okayam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