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味方

群馬県友人買不到月刊TVガイド,貓M要在香港急購。

上去星巴克一看,24日出版,24日早上已經全線斷貨。

等等,九州和北海道的貨要26日才上架。

九州的情況不了解,北海道嘛,一定有貨剩。

又不是創刊号,只不過從TV Japan改名為月刊TVガイド都被搶購一空,不可思議。

主要原因是阿拉西教敎主做表紙,純是臆測。

阿拉西教主三大誌卒業,教徒要找地方花錢。

網頁,還是無頭東宮。只要塗黑臉孔不成嗎?為甚麼連衣服部份都要塗黑?




今年J校的年曆,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被擯出局,還以為會有甚麼新變化,結果,還是一樣。

又寫一下2011年尚未出版的年曆。左是教派名稱,右是出版元。

NEWS → 小学館
関ジャニ∞ → 光文社
KAT-TUN → 講談社
Hey! Say! JUMP → 集英社
ジャニーズJr. → ワニブックス

藝能事務所和出版社的関係,千絲萬縷。像給人印像是專爆陰毒的FRIDAY和週刊現代,兩本雜誌同屬講談社,但講談社又為KAT-TUN出版年曆,可以想像所謂的毒性程度有幾輕。又或者換句話說,可以想像其真實程度有幾高。

小学館、光文社、講談社、集英社、ワニブックス、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角川、学研……都是老校的「味方」。

アンチ老校的,有出版「週刊文春」的文藝春秋,和出版「週刊女性」的主婦と生活社。

究竟「週刊文春」的可信性有幾高?

這是不能公開討論的範圍(爆)。




 2016年後記:結果兩家都被丁家收買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