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豌豆公主



和十數年前相比,體能沒有下降,也沒有上升。

結果,又回到原點。

是時候重新檢閱所有的路線和行程。

我知道大家又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甚麼,因為實在累透了。

當你花了八個小時在交通工具上,你思念的,只有一張床。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最好的床褥是那個品牌,只知道那一個品牌最適合自己。

說起來,為甚麼SEALY、SIMMONS、SERTA都是頭文字S?

從不諱言我有公主病,全名是「豌豆公主病」。






3 件のコメント:

  1. M San~long time no see...finally applied for an account to leave msg here...hahaa~
    No chinese in office...sorry ne~

    返信削除
  2. @Mo子さん Blogspot的好處是不用開戶也可留言的啊。留言時只要不選「匿名」,選取「名前」便可以輸入名字耶...

    返信削除
  3. M San...OMG...don't know why I remember when you stopped in Yahoo Blog...I try to leave msg here...it asked me to login or stuff like that...might be I mixed up with some other places...hahaa...stupid me~o~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