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筋疲力盡

昨夜,還很老定的和鬼塚佐治說:「今年眾星不撐場,會展六齣電影裡四齣有其他場次,應該不用爭,唯一担心的是不知要和幾多自由行爭開幕電影。」

一語成讖。

開波,順利的選擇類別,票價,枚數,輸入密碼後,「抱歉,閣下的指令未能成功處理」。

時為2012年2月25日10時02分。

兩分鐘內,開幕電影沽清。每人每場限購4枚,究竟幾多部Terminal被動員去圍剿?

以上是HK Ticketing的狀況。

那邊廂的Cityline,懶懶閒。

懶懶閒的原因是,明知道一定出問題,而解決問題,有時要等大半天,有時要等兩三天,有時要等兩三個星期。既然如此,急也無用。

然而,多有耐性的人,今年和往年,和前年,和前前年,和前前前年一樣爆粗。

十數年來,藝術節如是,電影節如是,年年重覆同樣的問題。


放大。



在一個小時內,每隔五分鐘後選「按這裡重新提交」大約十次後,出了這個結果。


剩餘時間是20分鐘,只是......如何重試?



最後Time Out。



重複又重複後,終於進入付款區,噩夢,才從此開始。免得悶壞大眾,不寫了。

吃不消,要換人輪班。

影痴們都筋疲力盡,意興闌珊,然而每一年又再樂此不疲的参加。

這個Blog,應該加開一個分類叫做「HKIFF血淚史」。

1 件のコメント:

  1. Hello, M.

    今年Keanu Reeves會駕臨HKIFF其中一個環節,但我今天才知道,啲票已經比人攞晒,唉......

    Claire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