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裸男爭奪戦‬

日本三大奇祭是啥?

你去問日本領使日本三大溫泉是啥我相信他也不敢肯定。

別府說它是三大,有馬說它是三大,草津說它是三大,下呂、秋保、道後、伊東、野沢、白浜......也說自已是三大。人人都是「三大」,結果跑出幾十個「三大」。

日本三大奇祭也一樣。

吉田火祭是奇祭,島田帯祭り也是奇祭,諏訪御柱祭也是奇祭,唯獨問:「岡山西大寺会陽是日本三大奇祭嗎?」太陽人皆點頭。

年中,日本大概有七八十個裸祭,大半都在一、二月舉行,莫忘日本以前用的也是旧暦。不過最注目的還是岡山的西大寺会陽,年年都有接近萬人參加,包括女人和小朋友。女的,當然不會全裸,反正,男的也不是全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QIZdcSfY4

以上是2011年的片段,2012年的在↓,新聞片的關係,電視台很快刪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yoN8x4s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66MvLef2A

肉食女有沒有去看過?



當然有看過,電視有,網上也有。ヾ(@°▽°@)ノ

至於現場參觀......

只有1.1度,不被人壓扁也會肺炎,免了。




会陽公式網頁
http://www.saidaiji.jp/website/eyou



2 件のコメント:

  1. 看上去畫面有點恐怖。像是地獄油鑊中的眾生。

    返信削除
  2. @反肚貓 我看過有觀光客今年在外圍拍的片段,好像玩Domino一樣,骨牌般碌哂落去,好恐怖...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