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An Englishman in Hong Kong

我。要。告。解。

廣播叫了不要拍,就不應該拿著手機拍拍拍。

星在唱自己就不應唱,害旁人耳朵受罪。

第9行都已經好前,不應跑到第2行去。

今晚做了很多不應該做的事,誰叫那是Sting。
  
你這是曬命,不是告解!



Sting,本來並不特別,只是,當你見到濕透汗水下的Tee,隠隠約現的三頭肌、胸肌,腹肌,口水直流......

Duran Duran是好看到爆粗,Sting是好看到流口水。

勁夠中氣!昨天才在台灣演出,今天每一粒音依然完全和大碟(!)一模一樣,若不是故意在曲中加料,真箇以為自己在聽碟。

Rundown一氣呵成,玩足兩個半鐘有多,唯一抖氣位是眾人Encore時。

也沒要你等,三扒兩撥便出來,一點也不造作。

沒賣江湖,歌手樂在其中,觀眾自我陶醉。除了Tears for Fears之外,今次是毒舌女在本地看外地歌手看的最High的一次。

謝謝讓我靚位的J君!如果不是第一行加了欄兼坐了食蕉,大概已經衝上台。

謝謝陪我瘋的P君!因為你留在原位,我才放心衝去第一行。

謝謝要了山頂位的A君!如果你不要我的票,我就不敢坐靚位。

是,命好。

老是遇上許多貴人。





4 件のコメント:

  1. What's this? I watched 福伯 on video, you planning to meet him. I watched former teacher last Friday, you had a date with him. Ok, I listened to santana this morning, would he be in your horizon too :)

    返信削除
    返信
    1. Coz' we came from the same planet XDDDD

      削除
  2. Sting人家還練一次就數小時以上的TANTRIC SEX的呀^_-.....

    返信削除
    返信
    1. Oops... 每個人都知3分鐘Geldof(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