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途中下車【Arte Piazza Bibai】

一個人旅行的最大樂趣是,想點就點。

起床,看天,放晴,從札幌坐上了去旭川的特急スーパーカムイ,來到岩見沢駅,聽到廣播「BiBai」,意念一動,在美唄駅下車,去看安田侃。

途中下車,無謀的行動。

完全不知道巴士的時刻表,直至去到Arte Piazza Bibai,還好,一個小時一班。

這陣子北海道的天氣就是乾雪(かんせつ)、湿雪(しっせつ)、暴風雪、猛吹雪、豪雪、大雪、小雪、驟雪。如果天氣突變,葬身於此,又無人知曉你去了那裡,那得等到明年春天雪溶時才見到咯。(;´Д`A ```

手機不知怎的變了ISO400,很不是M姐的風格。



藍天,又忽然出現。



不到半小時,又回復灰調。



Cafe Arte。



離開Cafe Arte時,外頭忽然下起雪來,左看右看都只是白色一片,找不到來路,心慌意亂,見到一輛車經過,正想問路,司機先發制人:「Cafe Arte在那裡?我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唉......

北海道的雪真誇張,只是小雪,一個鐘不到,來時的道路全部消失了,連巴士站都消失了。



ARTE PIAZZA BIBAI アルテピアッツァ美唄 -安田侃の彫刻公園-
http://www.artepiazza.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