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食・函館【味処きくよ食堂】

24日的MC,大佬:「明朝我要做いいとも,吾郎要做舞台,如果明日天氣有變,今夜不能在札幌一泊的話,士打夫さん安排了我和吾郎二人利用陸路歸去,先到函館,再利用電車去到青森,然後再坐新幹線去東京。10個小時一直和吾郎一起,無理!(爆)我和這個人完全無共通話題...」

半夜出發究竟是否可以趕到早上到?

急行はなます在札幌的出發時間是22:00,スマスマ都未開始當然無理,但急行はまなす在函館的出發時間卻是03:22,如果從札幌駕車去函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只需3個半小時。

スマスマ生中継在23:15完,立即上車,踩油直落,除非暴風雪,否則應可在03:22前到達函館,追上はまなす。

05:40青森着,在青森轉特急つがる2号到新青森,再坐上06:10新青森発的はやぶさ4号,到達東京駅剛好是09:40。

大佬果然沒騙人。

咦......下次好不好也這樣跑一趟,不過,沒有Gran Car Pass啊(大爆)。



函館的地標,大細「Orz」,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



雖然むらかみ離開駅只有300米,這樣的雪會拉長距離 (-。-;)。一於去朝市旁邊的名人食堂「きくよ」。


 

還有本地名人的簽名板,但為甚麼抬頭是TVB?



「巴丼」的海胆味道很濃。




函館駅內2F,巨型SIZE的Coin Locker很少,不記得是500円還是600円,還要老是被佔滿。
 

 
不要緊,在朝市內外圍都有巨型Locker,雖然只是300円,但幾乎完全沒有人租用。 
 


埋單時忘記了「HPを見たよ」,少了5% Discount。

下雪的日子,腦袋果然少根筋。


きくよ食堂
http://www.abs-plaza.com/kikuyo/





3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睇唔到TVB那個鄭先生,只看到周富德大廚。

    返信削除
    返信
    1. 乜有鄭生咩?我只見到黃太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