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大人の青春

逆転。

逆轉和羅斯福無關,只是兩星期前沒想過這個意欲排行榜會變了這個樣子。

❶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❷ 大川端探偵社
❸ BORDER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一下子從個人的意欲榜飛升上第一位,推卻所有木曜約會,不是因為BORDER和MOZU,而是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的對白字字珠璣,千明和平鬥咀時,好吵!好煩!煩到比現實更現實。( ̄▼ ̄)ノ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依然精采,依然好吵,本來是有得看便看,沒空看便不看,更加不會下載,追看意欲忽然跳升,是因為加瀬亮客串。



踮起腳跟抱抱元彼涼太的千明大人多可愛。

 加瀬亮這個人臉目有點模糊,於是扮甚麼像甚麼。要型有型,要土有土,要爛有爛,要賤有賤。做千明的前男友亳不容易,要令觀眾信服這個人不只是吸引到千明,且能駕馭小泉今日子。(題外話一下,就快40歳的加瀬亮比小田切讓還要大,但後者被人稱為讓叔未免有點不可思議)

岡田惠和的劇本ICHIBAN!

第一次看岡田惠和寫的日劇如果不是松雪泰子的《白鳥麗子》便是高橋由美子和武田真治的《南くんの恋人》。

村爸的《若者のすべて》,大佬的《輝く季節の中で》,吾郎王子的《最高の恋人》,慎吾的《ドク》,全部出自岡田惠和手筆。

「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岡田惠和」這個組合出現在16年前的《まだ恋は始まらない》這套因為有泡菜人,也看了。

還有《Beach Boys》《彼女たちの時代》《天気予報の恋人》《夢のカリフォルニア》《アンティーク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バンビ〜ノ!》……

不知何時開始,M姐變了做岡田惠和的飯。

千明說那些有「天国」字眼的連ドラ視聴率不好,岡田惠和本人寫了一本小說,就叫做「天国は待ってくれる」。

如此細眉細眼的笑料,很好看。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呢套續我只嫌中井叔嘅和平忽然變成寡婦殺手,好唔舒服
    (仲有我明明鍾意SP為止嘅內田有紀,今輯就...呃...)
    前男友好易失控, 但因為係加瀨亮所以大丈夫!
    不過岡田惠和之前套SP「戀愛戲劇重現」更好睇,仲過咗野島伸司一楝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諗過如果前男友換左做小田切讓,會超級好好笑 X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