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Simon & Garfunkel

日本近期鬧演員荒得很嗎,下回BORDER的客串嘉賓是正在拍月9的宮藤官九郎。

今天網誌重點不是Kudokan。

前夜一邊看MOZU,一邊媽媽聲。

這是當天看完MOZU第2話後的短記事「上星期予告編出現的達磨和追車場面並沒有出現,故事像是給甚麼絆住了,節奏緩慢,破壞了上回的舖排。」

第3話的節奏感稍微回復正常。

第4話……我X#$%&Y^(*@Z)#!!!

以下隠約的部份是雷。

所有之前的苦心經營舖排全部自廢,「爆弾事件」的殺手不是新谷和彦,而是他的妹妹新谷宏美,未爆的只欠新谷宏美其實不是女性。個人超憤怒,是因為這些本來可以訴諸爆影像的劇情通通全部只是從津城個人口中透露。何不順道告訴倉木給綠帽子他戴的正是他現任上司?

進度忽然快到嚇破胆。

早知如此,轉台過去看BORDER好過!!!

不實時看Border不是因為撞了MOZU的時段,而是晚上看,有點毛骨悚然。

BORDER的劇本,直接出自金城一紀手筆。如果你不記得他是誰,請翻看GO!和SP。

工作人員上載的照片,笑翻。



重點是人夫的Crocs。石川警部,你日跑夜跑穿的都是Crocs嗎?



話說,写真裡頭的兩個Hacker,一個名字叫做Simon,另一個叫做Garfunkel。



於是看到很多致敬。



愛情無國界(←誤)



SIMON是浜野謙太,曾和星野源夾Band,老婆是比他高的模特兒Agatha;GARFUNKEL是野間口徹,曾在安堂裡扮黎士的父親。



不知是金城一紀很愛Simon & Garfunkel,還是Staff很愛Simon & Garfunkel。



BORDER多了Simon & Garfunkel這對活寶,多了點趣味性,少了點恐怖感。ヾ(@^▽^@)ノ


6 件のコメント:

  1. 話說我一直不敢開BORDER也是因為不敢晚上看
    請問...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爆)
    宮九難得因為編劇出名重新得到演員的機會, 怎能不捧場? (爆)
    P.S. 西島FANS一直糾結收視與他的年下女友有關, 我想問, 真的有關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嗄!? 那要不要和堤真一和阿部寛一齊退休!?

      BORDER建議還是白天看,免得夜了胡思亂想。

      削除
  2. 愛Simon & Garfunkel x2 ^0^

    返信削除
  3. 開始追看 border 中, 因為是一集一案件, 不怕吊癮, 決定看.

    我成12點一點多的時間看的.... 嗯.... OK吧.... 不算太恐怖吧....

    不過, 有這對駭客宝貝, 的而且確, 在某些很沉重的位, 有著調劑的作用.

    P.S. 宮藤那集, 很感人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宮藤搞到成套劇變了做笑片 XDD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