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M流 日能合格術

如果當年認識安河内老師,日能試應該取下100%!(。>_<。) えーん

火曜是職業再培訓中心時間,恭喜前魔娘吉澤成功考取叉車牌,也恭喜舞祭組宮田「英検」合格。

宮田英検合格與否並不是重點,而是為甚麼當年遇上的老師都沒有教授這些考試技巧?

第一個應用在読解上的技巧是「設問から読め」。



先看問題和答案選擇後,再看文章,找出Keyword。

英検如是,日能也如是。

文章的重點在那裡不重要,重要是問題在那裡,先看問題再閱長文,節省時間。所有的考試,都不是考是否理解,而是考時間。



第二個應用在読解上的技巧是「時間がなければ2問捨てろ!」



基本上所有這些公開試最花時間的便是読解。「2問」只是一個例子,並不是真的要你飛走2條問題不答,而是飛走不懂的問題,先去解決了淺易的問題,回頭再答。



「英検」或「日能」,共通的。

都是求分數。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以前學校老師都係冇教睇問題先, 再睇文章搵重點的. 反而係補習天王果啲班就會教.
    N1啲文章咁長, 長又有短又有又咁多篇, 好多肥左既同學仔都係話唔夠時間睇文, 但係同佢地講睇問題先再睇文章搵重點呢, 佢地就會話, 我唔睇晒篇文好唔安心喎......講真, 睇晒篇文都夠鐘啦.......仲邊夠時間答問題再覆卷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所以日能翌年又可以繼續收錢 XDD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