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如果千明的元彼是...

吉野千明,女,48歳,獨身,職業電視劇製作人。雖是毒舌家一名,男女老幼都愛親近她,曾經一度和真平是戀人同志關係,現在和和平似有還無。

如果她的元彼不是加瀬亮,而是……

阿部寛?阿部ちゃん可以帶起收視率,只是身高差太多,拍抱抱鏡頭,千明不能踮腳要担梯。否決。

62歳的小林稔侍,扮演前電視台高層,和千明有過一段短暫的不倫之戀,不過觀眾愛看ジジ嗎?

浅野忠信的實際年齢是40歳,比千明年輕8歳,但看起來比較中井貴一的和平更老成恃重,不過千明應該不會喜歡一個偵探,不如讓他當攝影師,從地球這一角流浪到另一角,和千明的關係似斷難斷,惆悵還依舊,只要外型不要抄渡部陽一就可以了。

其實……第一個進入腦袋的元彼是山下智久,這個和野豬無關,阿P的肉體實在是每一個電視監製都垂涏欲滴的吧,至於職業有無都不重要,總之在《続》劇天天在湘南滑水,滿足食肉獸的眼福自然可提升收視。

今期也是CX的慎吾又如何,雖是客串,但氣質不合襯。SMAP裡頭,最合襯的應該是中居又或者吾郎。吾郎的話,勝任元彼綽綽有餘,但不會有火花,中居應該比較像,可以問豚局借早年的映像,來一個「激情不再,笑看當年」的番外篇更佳。職業?當然是SMAP囉,反正千明根本就是監製人。

千明的元彼,還是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譲)好,不要讓他當記者,職業就是時裝設計師,潦倒時曾受愛行俠仗義的千明拉他一把,如今成名,愛嘲弄千明個子小卻偏愛穿橫條子。



這個元彼的選角,其實還想過石田壱成、武田真治、筒井道隆、井浦新、佐藤健、宮藤官九郎……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