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高等遊民

進入佐久市還未開始摘草莓,剛從長野回來的某友已發現ヒロ君的正体是東京Green Cab創辦人高野將弘的兒子,誰叫ごろち一時錯口叫了ヒロ君做高野さん(爆)

どうも〜我是那個趕在八點前吃了個拉麵,洗手担櫈仔看電視的月曜高等遊民Mでござる。

以下無雷。

終於來到依子的生日,也是《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最終回的大日子。

此劇是有點異色的月9劇,對戀愛劇苦手的好友們竟然一個二個都追到尾。

今季太多苦情戲,想輕輕鬆鬆笑不停的話就只有《約會》,《約會》容易消化,但每回還是看兩次,因為想重新回味。

古沢良太的劇本,絕讚!古美門的金句,猶記在耳,《約會》沒有金句,沒有人會記得二人為求對方得到幸福而說過甚麼話,但是你不會忘記當中真摯動人的感情。最厲害的是,雖然明知道結局,但是每回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不多言,不發雷,總之,今季日劇,個人 看了十套(以上?),如果今季只能選擇看一套日劇的話,亳無疑問,一定是《約會》。






去到最後,依子的アヒル口繼續大爆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