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食・高松篇【slow cafe】

高松市內的個性咖啡店,數量比烏冬店還要多。

關連網誌
▪️ SIBAYO
▪️ cafe asile
▪️ tri cafe

一直說要介紹一下,記起的時候,又找不到照片,昨天清理硬碟時剛好看到,寫一下。

先寫這一家,Cafe Slow。



照片,是去年聖誕節前拍的。



話說,有一天坐上K君的車,不知找甚麼,打開了助手席前的Compartment,掉了本紅皮書出來, 一看,高松咖啡店2008年。

M:「怎麼沒見過也沒聽說過這本書?」

K:「是給我們本地人看的,東京大阪的書店沒有賣,你看,2008年的,之後都沒出過新版。」

市場不大,不要說有旅遊書介紹高松的咖啡店,連Brutus的咖啡店特集都無視高松。

基本上,我都是在Salon剪頭髪時或是在其他的Cafe,看見本土雜誌介紹,用手機拍下地址。

是說,提起高松,提起香川,大家只會想到烏冬,那會想起咖啡?

隨手打開一頁,Cafe Slow,慢活,好,就去這裡了。



楓蜜味的Latte,好吃。



這個Tiramisu杏仁咖啡給十個讚。



甜品十分的好吃。



照片放上星巴克,地元人E君看到後連連驚呼:「這是我的愛店啊!我常去他們的店買麵包。」

不要說不自駕去不到,從太田駅步行去slowcafe,谷哥時間17分鐘。



slowcafe of slow cafe
▪️ http://slowcafetakamatu.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