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不便な便利屋

《世奇》找吾郎ちゃん做影が薄い的也絕。

話說,那天羅生門事件,拍到五人下車照片的飯問:「為甚麼沒有吾郎?」( ̄ー ̄?)。

當天,把吾郎誤認大佬,又或是泡菜人的飯也不少,且都是十年以上的飯。

吾郎究竟是長了一副大眾臉還是明星臉?

最近還發現了一個影が薄い的藝人。

岡田将生飯的朋友仔,從公佈開拍那一天便日日在大家樂倒數不便な便利屋。

這個影の薄い男當然不是岡田DD。

直到看第一話前十分鐘,毒舌女才震驚發現鈴木浩介原來是其中一個主角。

薄~い~!(((((( ;゚Д゚)))))

當然老早知道此劇男主角是岡田将生、還有遠藤憲一、客串的有大泉洋、小日向文世、鈴木福、時任三郎、柳沢慎吾......

卡士太強,一個不小心,直接將鈴木浩介無視了。

海報看了數十回,予告編也看了十數回,還有主題曲,一分鐘製作特輯,訪問等等,完全不察覺鈴木浩介的存在(汗)

主角有三個人嗎?對不起,我只記得海報好像只有兩個人。

除了不便な便利屋,連I’m Home的大型記招也沒察覺,直至村爸一個大特寫鏡頭才發覺後面坐著鈴木浩介。

一直以為テレ東的深夜劇都是小本制作,今次跌眼鏡,雖則大家都可能自動自覺減人件費。

幸好世上還有B站,就算身在看不到テレ東的九州,也不用担心。



不看僧臉看佛臉,佛臉是冬天的北海道。

推推推推推!(≧∇≦)/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