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十人十色。咖啡色。Must Go

上一篇是Must Eat,今篇是Must Go。

不吃不要緊,一定要去看。

食物和咖啡並不突出,但是整個日本就只有生口島耕三寺才有這樣的風景,所以Caffe Cuore是第一位。



直島愈來愈商業化,地中カフェー的食物也無啥特別,但為甚麼我還可以坐這裡坐上6個小時而不想離開?



Vecchio Rosse是日式化了的意大利餐廳,但宍道湖是整個日本看夕場最美的地方。



和東京大阪的洋食店一比,富山Cafe Kureon的洋食不標青,且位置深入,但還是天天爆滿,十二點前去到,一樣一位難求。



既有田裡的Cafe,就有水邊的Cafe,去倉敷的三宅商店,不要駕車,跟店方提供的路線步行過來,好多驚喜。



不要理我怎排名,越後まつだい里山食堂一定要來。



其實LAUT的咖啡也出色,選它是因為出雲駅,來到你便明白。



家裡有十個相框,十張照片都是北海道,一張帯広,兩張美瑛,一張根室,一張富良野,然後,餘下來的五張都是美唄。Cafe Arte就在Arte Piazza Bibai。



鎌倉有很多很有個性Cafe,選葉山因為那個一望無際的相模灣。



它的名字叫做長崎県美術館カフェ,在橋的迴廊上,遙看著運河。來這裡,最好沿著岸邊而行,風景很不日本。別忘了逛Gift Shop,美術館禮品部的買手,很有品味。



今回,總算有北海道也有九州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