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轉台時,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已經唱了一半。

都是監修的野島伸司的錯,明知道需要轉台卻不想轉台。

是夜,富士為新入社員而設一夜限定復活《僕らの音楽》23:00開鑼,只是豚局的《アルジャーノンに花束を》初回擴大至23:09才完。

不惜寫上BLOG做失格團飯,野島伸司果然是野島伸司。

這些年來,都未試過看第一話便即夜寫上BLOG。連安堂都沒份www

アルジャーノンに花束を,Flowers for Algernon,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上一次是岡田惠和的劇本,中山裕介主演,細節不記得了,只記得岡田惠和將結局大修改,觀眾哭得死去活來。

順道一提,岡田惠和今季水10的《心がポキッとね》,有山口智子又有藤木直人還有阿部貞夫,已經看了第一話,只是,暫時還不想寫,先說回阿爾吉儂。

第一個驚喜是原來有石田壱成。



第二個驚喜是萩原聖人。



窪田正孝和工藤阿須加倒是一早知道的。



還有阿爾吉儂。



上回Charlie Gordon來到日本叫做藤島ハル(註:這個和娘娘無關),今回叫做白鳥咲人。



有老鼠又有栗山千明,加上那個是山P,於是星巴克一眾就狂呼ATARU。

嗯... 其實並不ATARU,栗山千明和菊池風磨的白衣實驗室制服倒是想起安堂(爆)。

萬事有商量,野島伸司你莫要跟上輩子那個結局就可以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