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宿・山形【Hotel Metropolitan Yamagata】

進入房間,角落房,兩面窗,豌豆姫様很高興。



還有一張可供吃飯用的小圓桌,地方寬敞,還不是被升級了!?



看一下Floor Plan,是角落房,但沒有被Upgrade,倒是住了全層面積最小的庶民房間。



很寬敞的玄關。



大概以前有宿泊客半夜夢迴,一頭撞到玻璃窗上,於是加了軟墊的靠背會得轉彎。



有煎茶和UCC即溶咖啡無焙じ茶,無料水是Bourbon,有Handy Phone,空調每度調校。



長型一件頭睡衣,用完即棄拖鞋,無物冰箱,放濕器,應有俱有。



水壓和去水都良好,蓮蓬頭是可調校型,但調校了出水花式卻一樣。沐浴品牌是Polo Aroma Ess。浴室打掃乾淨。



有浴帽有浴粉,風筒不見了前面的蓋。



景觀本來很不錯,可惜山形駅附近都在動土,扣一分。



網速一般。



Metropolitan就在山形駅樓上,從月台走去酒店,大雨天也好大雪天也好完全可以滴水不沾身。樓下便是巴士站,還有超市便利店都方便。

豌豆姫様還欠那個城市的大都會未投宿過?

池袋、飯田橋、秋田。

秋田是一定會去投宿的,東京這麼多選擇,池袋和飯田橋就算了吧。😅

47都道府県中,不曾投宿過的「四山一木」,少了一個山,餘下的三山一木,能否在今年完成?




Room Type: Deluxe Double Approx 2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山形 Hotel Metropolitan Yamagata
http://yamagata.metropolitan.jp/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想M姐要去埋三山一木,下一轉就可以了!
    M姐很少介紹溫泉旅館,希望能看看。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㗎,唔少㗎,如果唔係點齊47個😂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33.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12.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4/02/akarimari.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30.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5/12/old-england-dogo-yamanote-hotel.html
      http://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75.html

      但真係好老實,不喜歡在温泉旅館投宿,理由可能一般人都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大部份的温泉地,和式也好洋式也好,網絡接觸都很弱,公主不喜歡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以前有人說M的酒店網誌很奇怪地都有網速測試,因為網誌是給自己看的,那裡網速慢,提醒自己日後不要再投宿同一地(毆)

      網速快慢有甚麼關係?當你需要搶票時,網速快慢是絕對有關係的。

      削除
  2. 哈哈…現在才理解M姐全職是觀星喔!
    現在買的上網咭,比早幾年快很多了,應該不會差過wifi,同埋用酒店wifi,會有保安問題…

    返信削除
    返信
    1. 甚麼上網卡都好,位於山內的溫泉旅館訊號一樣弱爆,重點是,有好多個縣不能看到所有民放台,要靠手機或電腦來看,訊號弱的話,有卡也是很物無所用。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