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山ちゃん、おめでとう〜

大清早收到消息,忍不住暗怨「優ちゃん你賺倒了!」😆



多年前金スマ為しずちゃん做特番,這才知道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才認識しずちゃん的相方是有點樣衰的山ちゃん,還要只限平面(爆),連M-1グランプリ的片段也只是照片一幅。
 
山ちゃん在ナカイの窓做了很多期ゲストMC,論急才,不及笨蛋主義,論反應,不及陣ちゃん,論壓場,不及ヒロミさん,論忠心,不及春菜,但所有MC都有一點不及他的,肯蝕底。也不只是大佬的節目,別的番組裡也看過他老是被人戲弄,完全不計較。

所以,一聽到二人要結婚的消息,真心覺得蒼井優賺倒了,雖則今早加藤浩次等在スッキリ一直取笑二人是野獸和美女的組合。

蒼井優是美女,但山ちゃん不是野獸。

記者会見才見真章。印像裡,上一次大物COUPLE辦的結婚会見好像是DAIGO和北川景子,現在的日本藝人只透過FAX(還有FAX的嗎?)或電郵通知傳媒,不辦披露宴也不露面,於是到宣佈離婚那天,一眾花生友都幸災樂禍。

結婚会見,新娘子對著新郎笑到流淚,似乎找對人了,恭喜山ちゃん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