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教場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工藤阿須加、川口春奈、林遣都、葵若菜、井之脇海、富田望生、味方良介、村井良大。

話說發佈八個生徒照片那天,第一個反應是「上位了~」

當然不是村爸。😂

第一次發現富田,並不是3年A組,而是電影「所羅門的偽證」裡云云眾生中的一名。反而長得像黒木華的藤野涼子,不夠突出。

這八個生徒裡,只認識六個的名字。

工藤阿須加、川口春奈、林遣都、葵若菜,都已經獨當一面,不用介紹了。

味方良介,非常特別的姓氏。據說,日本全國姓「味方(みかた)」的只有450人左右,東京就只有10個人,這10個人中可能已包括了味方良介。

翻了一下資料,發現味方良介本是舞台劇演員,以前好像未出演過日劇。

清爽型的村井良大是仮面ライダー系,30代,和10代的富田一齊做同學毫無違和感。

和富田 一樣最近很人氣的井之脇海,出道逾十年,演過不少日劇日影,「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裡的大樹一角很討好,雖然只在下半部出現,一集比一集紅,接下來今季的「集団左遷!!」又經常和福伯同場,不認識名字的婆婆都記得井之脇海的長相。

至於富田,每一次上番組宣傳電影或日劇時都少不了拿出道前的照片來比較,然後同場嘉賓都一齊驚嘆,形像被定,看來,她都不敢減了。

此劇還有小日向文世(第幾次共演啊?)、光石研、三浦翔平、大島優子。

話說在前,這劇,追硬。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