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宿・高松【JR Clement Inn Takamatsu】

寫這篇網誌時才發現原來Clement Inn有個很難唸的中文名字「高松克雷緬特飯店」,為甚麼不索性叫「他加馬磁克雷緬特飯店」?

差不多兩年沒去高松(汗)。去年因為K君臨時去了広島,三月又輪到E君前後腳去大阪,予約了三回Clement Inn都取消,第四回,因為芸術祭,半年前予約好,結果七天的予約還是取消了後半,因為出發前Clement Hotel比Clement Inn便宜。

高松友人聽見Clement Hotel比Clement Inn便宜都很詫異,不不不,只是Clement Inn的價錢高踞不下,比Hotel還貴而矣。😂

左邊的是Clement Hotel,右邊較矮的一幢是Clement Inn。



Clement Hotel是扇型,但Clement Inn卻是三角形,地盤面積比較少,樓高只有九層,比Clement Hotel矮。



今回投宿的房間在七樓,稍微看到一點海。



568到達関空時已是下午五點多,再坐三個多小時的高速巴士去高松,Check-In時已經夜深。酒店樓下是7-11,還有Pronto,已經不很高松。



電視面向床,坐在書桌前便唯有背向電視。



房間據說有15.1平方米,設計上和Mets的相似,但感覺上比Mets的面積小很多。



空調每度調校,但和實際室溫有點距離。



睡衣是兩件頭,沒有口袋,去大浴場時門卡唯有另行帶一個袋去。



有充電器、放濕器、保險箱,用的是Mets系的伊藤園茶粉,和Clement Hotel的完全不一樣。



浴室很狹小,反正有大浴場,也不斤斤計較。



洗髮精是SHISEIDO的uminela系,Amenities只有很基本的牙刷髮刷鬚刨,綿花棒等都沒有。馬桶是手動沖水型。



吹風筒很乾淨。



Coin Laundry在大浴場內,只有一台。



酒店開業時間短,洗衣機不算髒。



一覽高松港的大浴場,也算是絕景的了,可惜不是温泉。



酒店內也好大浴場內也好,無時無刻都聽到廣東話。😂



酒店大堂設在2樓,也有不好喝的免費咖啡。



酒店的朝食都是外判,軽食且是外帶就算了,而且並不便宜,反而Clement Hotel,朝食雖不便宜,但含早和不含早的Plan相差卻只有200円,不吃好像虧本,結果每朝被迫五點半起床。

酒店職員算不上很親切,但態度比Clement Hotel的好。

順道說,酒店的宅急便只有郵局的ゆうパック,並不是ヤマト。



Room Type:  Single 15.1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JRクレメントイン高松 JR Clement Inn Takamatsu
https://www.jrclement.co.jp/inn/takamatsu/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