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宿・北九州【JR Kyushu Hotel Kokura】

「現代化」的Lobby看不出內藏玄機。



上次看到這種古董鑰匙櫃,也是在小倉,不過那次是Rihga。雖然年中都住不少還使用舊式鑰匙的酒店,但不是這種款式,也不會放在前枱的背後。



房間意外地有充足空間打開行李箱,床普通,但低反發枕,給一個讚,電視在書桌上也方便,只是照明力有點弱。



室內的插頭不足,幾經艱苦才能為手機充電。



獨立分體空調可每度調校,房內沒有放空氣清淨放濕器,有兩個綠茶包,拖鞋是用完即棄型,也有冰箱。



仿浴衣款式的一件頭睡衣。



舊式的一件膠浴室,門檻很高那種。



馬桶不是溫暖型(泣)Amenities都是基本,沒有Shower Cap,洗髮水是資生堂,水喉是舊式的左右冷熱水各自調校,然後出來的效果不是超熱便是根本不熱。



吹風筒內沒有纏著塵。



看見吹風筒還可以,於是抱著衣服去Coin Laundry。



拍完照片,乖乖地把髒衣服塞回行李箱內。



酒店內有微波爐,也有熨衣板。



朝食無料,有果汁牛奶咖啡茶沙律麵包燒魚香腸等,味道不怎樣但附近的中年男人吃了三大碗白飯。



景觀。



樓高十一層,每層約有18家房。



SAS在福岡開演唱會,只有15平方米的Mystay都要四萬一泊(見南星友),左思右量,反正有全國證(九州證就不住了😂)不如住到離開博多只有15分鐘車程的小倉去。小倉駅上的Station Hotel,也是JR系,有點舊,萬五一泊不敢計較,但只有喫煙室,後來等到JR九州ホテル小倉的禁煙室,雖然離開車站要步行三數分鐘,且中途無瓦遮頭,平日只是四千多,撞正南星又週末,要收七千,無須再考慮了。




Room Type: Single 14.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JR九州ホテル小倉 JR Kyushu Hotel Kokura
https://www.jrk-hotels.co.jp/Kokur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