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水曜日,沒翻炒台風家族,又沒有看大叔之戀,去了看「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順道說,早兩天打算網上購買時才發現今天的台風家族場都已經賣了八八九九。

第一次來TOHO日比谷看戲,也拍一下留念。



Lobby很大很寬敞,但幾個Theater都小小的,一百人都沒有。



除了因為被被橋本環奈圈粉,也因為一直對導演河合勇人甚有好感。

導演河合勇人專拍少女漫画改編,像鈴木亮平、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的「俺物語!!」,又或是深恭和癲哥的「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還有半夜笑到幾乎被鄰居投訴的「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都十分精采。唯一無法看完的就只有土屋太鳳、片寄涼太主演的「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序盤,即開始的頭20分鐘左右,三番四次的瞌著紥醒又再瞌著又紥醒又瞌著又紥醒。之後好看很多,尤以傳說的啫啫篇全場女觀眾笑的流淚。但終盤前的20分鐘,即競選新年度的學生會長時周公子又過來搗亂檔。

原作漫画沒看過,也不知道和電影有沒有分別,某些情節位有點奇怪,但大致上說得通就沒理會了。美男美女平野紫耀和橋本環奈的演技一向突出,但今回卻被師鬆佐藤二朗的風頭完全蓋過。

看完電影離開時經過添好運。



果然不分平日或週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