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瘟疫蔓延時

等了六天又十二個小時後,終於收到AM的電話了。



故事是這樣的。

早在去年七月,出了一張2月18日香港往関空的機票。

2月2日那天,打算將2月18日香港往関空的機票改做2月2日香港往羽田的機票。

電話當然打不通。

果斷半夜出了張新機票,六個小時後飛走了。

機票出發日期拖無可拖(其實可以再拖,不過再拖的話要換的機位又消失了),於是2月12日凌晨Online要求將2月18日香港往関空的機票改做6月香港往羽田的機票。

中間的勞氣事就不要提了(都是老問題,既然設計一個要排隊的Online Chat就不要加Time Out Error好嗎?Online對話竟然可以因為職員要離位確認對話Inactivate而被踢走真係無言而對)

總之,就是2月12日由01:22等到04:07完成了改機票這個偉大的工程。

AM那個就說,因為不同機場,稅項不同,要票務部主任打電話來退帳及確認信用卡入帳。

M:現在要多久才打電話來?

AM:現在的情況是三天內。

收線。

於是問數天前與我有類似情況但成功打通電話改機票的右門神。

右:早上打通AM,傍晚票務主任就打電話來了。

M:嗄!? 那你不是要付長途電話費用?

右:唉,算啦。

不敢靜音,把聲量略為調高至不騷擾到附近民眾的聲浪,而且在街外每隔一個小時便要望一下手機。

提心吊胆的過了三天,毫無聲氣。

又再提心吊胆的過了三天,已經忘記了改機票這回事的時候,電話響了。

即是,本來這張機票如果沒改動的話,電話響起的一刻,應該剛剛從関空下機去到酒店了。

只不過現在變了做剛剛從新大阪下車去到酒店了。

等了六天又十二個小時,用一分鐘又八秒完成通話。

去年十一月改機票時,根本就是直接轉駁,不要說等數小時,數分鐘都沒有。

不是抱怨,也不是讚賞,只是做個記錄。

記錄瘟疫蔓延時。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