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出走南半球 Day 1 KIX → LAX

和C君直接在機場合流,今次才發現原來香港發行的JCB卡也可以使用関空禁區外3F的Lounge。



沒人排隊出境的関空前所未見。



不愧為関西,日航的Sakura Lounge竟然有「蛸焼き風コロッケ/迷你お好み焼き」,不及咖哩牛飯好吃就是了。



Maison Kitsune設計的袋半途已被M姐丟進環保箱,回程時是正常的Beams,裡面有一個Moisture Mask,不是面膜,是口罩,既有自備,也就沒用它,不知效果如何。



前菜是很好吃。



很漂亮,也很好吃,但就是冷的囉。



主菜是牛丼(!)😂,不知為甚麼打了個茨汁,難吃。



朝食也不好食,結果零食當了主餐。



17:40関空出發,去到LAX時是10:50,實際飛行時間超過10小時,排隊入境花了一個小時,還是覺得那台機十足十Vegas機場的角子老虎機。



5月1日開始,LATAM就不再是One World Member。



五年前,D君、E君計劃一齊去天空之鏡和馬丘比丘。那時天空之鏡在日本正值高峰期,且不計算酒店,出發三個月前才計劃的我們,機票都予約不到,沒想到五年後,還遇上疫情期,鹽湖的予約簡單了,LAX飛LIM的預約一樣困難。

意外的是LATAM的設計原來可以保持高私隱度(至於組員態度是另一回事)。



某谷的空服曾經投訴乘客要求她們舖床,現在可以放心咯,未來兩個月你們不會收到任何類似的要求。



那個小盒子是平放的,放眼鏡(包括隠形眼鏡)放水都很安心。設計比亞洲區各大航空公司勝出很多步。



最最最意外的是飛機餐。即是,我知道Lima的餐飲水準很高,但沒想到飛機餐可以如此美味。



這個芝麻餅(爆)該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雖然M姐不好炭水化合物。



然後花瓜Terrine好吃到呢,就像吃真花瓜一樣,鳥肌都來了。Pamela Fidalgo,真美女廚神。



朝食也好吃,但不及晚餐。



Day 1和Day 2,其實都在飛機上渡過。

JL0060 (787-9B)
KIX 17:40 → 10:50 LAX (Flight time 10h10m)
1. 蜜蜂と遠雷
2. マチネの終わりに
3. ヒキタさん! ご懐妊ですよ

LA2469 (767-300)
LAX 20:45 → 08:14 LIM (Flight time 8h30m)
1. JOKER
2. JUDY






延伸閱讀
▪️ 出走南半球・Day 1
▪️ 出走南半球・Day 2
▪️ 出走南半球・Day 3
▪️ 出走南半球・Day 4
▪️ 出走南半球・Day 5
▪️ 出走南半球・Day 6
▪️ 出走南半球・Day 7
▪️ 出走南半球・Day 8
▪️ 出走南半球・Day 9
▪️ 出走南半球・Day 10
▪️ 出走南半球・Day 11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很遙遠的角度,諗起要坐廿幾小時的航班就人都癲。

    返信削除
    返信
    1. 如果可以,在美國停兩天,再飛南美。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