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宿・函館【Century Marina Hakodate】ー朝食ー



Century Marina的朝食算不上十二分的美味,但種類之多,在投宿過的酒店之中首屈一指,而且這麼多種類翌日還是有變化,讚。

還有很讚的是一人用的Counter席,高人一等。



終於在日本的酒店朝食上見到蜜糖架。



第一天的刺身部份有蟹腳、海老、ネギトロ、いくら。



海老很美味,很多子,吃牠子孫千萬,罪過罪過。



朝食有Pho又有拉麵,雖然份量只是一個小碗,還是留肚吃別的。



沙律醬的種類也繁多。



最奇妙的是竟然有Egg Benedict。



果醬都是來自富良野哪。



甜品種類之多也是數一數二。



還有中華系的點心、雞湯(!)、麻婆豆腐;道東系的炸雞件;和食系的焼き握り、茶漬け;洋食系的各式意粉和忌廉湯等。

翌日朝食竟然還有主食「鹿肉のポトフ」。



蟹腳還在,ネギトロ換了做マグロ,海老換了做烏賊。



單是綠色的菜也有數十種,唯有選自己喜歡的,再每樣一小口就算了。



前一天沒有吃到的Egg Benedict、Parma Ham、Pancake。



大隻豬脾。



甜品換了一半,吃的太飽,挑了昨天沒吃過的,甜品的水準都很高。又想起祥太君說的「酒店做的是CP值的生意」。



麵包樣子都很可口,還有葡撻,但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都只好放棄碳水化合物了。'



酒店雖能提供如此豐盛朝食,晚餐卻未能一展所長。




センチュリーマリーナ函館 Century Marina Hakodate
https://www.centurymarina.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