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食・東京【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

和在森タワー上班的M君交代了事情後,就順道硬闖L'ATELIER(毆)。

這個前菜,和2014年時吃的完全一樣。😂



小二沒問食客要不要帶走吃不完的麵包,該打八十大棒。



Califlower Cream很有趣,Cream下面的鱈場蟹味道更一流,醬汁微鹹,但超好吃。



無肝不歡的M姐當然覺得鴨肝雲吞正到無倫,至於雞湯則欠缺驚喜。



又鴨肝,今回釀入鵪鶉內,肝味道平平,但鵪鶉燒的火候剛好,還有微鹹的Mashed Potato,都很不錯。



甜品的Vacherin有點失敗,柚子雖和蜜糖相性一流,對焦糖卻不是,吃入口,不能說難吃,但就是格格不入。



L'ATELIER的服務水準實在有改善的必要,小二沒介紹是甚麼都算了,選了兩個便拿走。都未算帳那個收了一千大洋卻只喝了一口的清水。



而且本來點的是Earl Grey,來的卻是綠茶(!)。😨

論質素,一星還可以,論服務,負一星。

為甚麼一正一負出來的結果是兩星?

INUA君,難為你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