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食・東京【とんかつ 成蔵 ★】

11:11 



去成蔵前經過車站的Kokumin,看到有口罩剛到貨,又是Pitta,左看右看都見不到有超立体就離開了。

路痴現在出門,生怕坐錯方向,通常都預多半個小時前到達,去到南阿佐ケ谷,路過附近的大傻,看見還有時間又進去八卦一下,大傻姐剛拿口罩出來,櫻花妹子一個人搶走兩盒,大傻姐喝止,櫻花妹子說她和朋友一起所以要兩盒,其他人唯有眼光光。

予約成蔵的其中一條規矩是,準時到達準時走。

是日沒有岩中豚,也沒有雪室熟成豚,不要緊,有Tokyo-X已很滿足,順道追加一個單品,這個季節的鱈の白子。



成蔵的手藝真是一等一,但Tokyo-X很膩,個人來說180g的份量實在太多。旁邊也是一個人來的日本女生,和我一樣吃了三分二後已吃不消。



個人偏見,最好吃的還是新潟豬,味噌汁也是很好喝的,漬物也十分的好吃。



1415 吃飽回去又路過Kokumin,咦... 除了Pitta還有一堆超快適Premium版。



1529 五反田的友人看到照片說她那區沒貨,於是M姐又去Kokumin打算送她一袋,只不過一個小時,又賣光了。😅



有口罩沒口罩,吃飯時還不是都要脫下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