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0

Go with the Flow - Chapter 3 -

2日目

◎ Flow
前奏

◎ NEW START


從舞台下彈跳登場,依然活力充沛。

◎ 弱い僕だから
Ready?先是安靜的口琴,然後很猛烈的忌野清志郎上身。

◎ Your Song

◎ サンセットベンチ

VTR Part 1(後補)

◎ Speaking to world

◎ UNIQUE

拓:祝今天生日的你們,Happy Birthday!!

屏幕上打了24個名字。

今早才和後輩M君打趣說,如果想抽票必中的話,那入會登記時最好選定一個疑似演唱會的生日日期(例如土日祝等)。假設第一体育館收容了13,243人,一年有365天,即是今天場內該有36人生日,但只有24個名字,假設每人都是抽2枚而同行者沒填寫生日資料的話,場內是可能有48個慶生者,当選率還是較平均數的36人高。

◎ Style 2020年版
在花道端,女Dancer們都穿得很性感,編舞也很性感,咪架會閃光的,蟻席不在正面,但一樣看得清楚。

MC
拓:楽屋就在觀眾入口通道旁,不停聽到人尖叫,都未開騷。

拓:大家是否很奇怪這麼冷的季節グッズ名單上有沙灘涼鞋(Flip Flop,夾腳人字拖),因為這是我的必需品,還有毛巾,第一次上手時覺得,唉~這麼薄啊,又換了厚的,還有手上的Penlight,改了四次才完成,包括握手位等。

拓:去年拍Santaku時和さんま從奄美大島飛回來的路程上,魚叔說「你要開騷耶」「是的」「唱新專輯裡的歌?」「應該是吧」「也該唱一些觀眾也熟悉的歌吧」。

Lion Heart前奏響起,全場沸騰。

◎ らいおんハート(日替)
本尊說Yahoo!ニュース爆了他唱Shake,所以今天改唱別的,舞蹈的編排其實和舊的一樣,但不知怎的覺得他份外出力,出力的連看的人都眼痛了。

藤ヶ谷扮成STAFF拿著iPad登場,他的座席和工藤亜須加相隔一個通道,味方良介坐亜須加的左邊,亜須加進場時還起了一陣哄動。

老鮮肉就順道介紹和他「同期出道」的小鮮肉Snowman,小鮮肉們嚇破膽的趕忙站立搖頭。

拿iPad査看Staff選擇的応募。

Q:我今年六歲,男生,不喜歡食蘑菇,媽媽說不吃光的話就不能變成木村拓哉一樣咯,我該怎麼辦?

A:吃一半。如果全部吃光的話,就很像我了,但如果要更像我,又如果你不討厭納豆的話,請吃納豆。那你就變成我了。

Q:麥當當最愛吃甚麼?

A:Double Cheese Burger+Chicken McNuggets。店員問我要那種醬時我訧說兩種。通常店員都一副「え?」的臉孔,我就拜託一下,店員就會無奈的給了。

Q:教場的頭髮是地毛嗎?(自己的頭毛,而且是白色的)

A:我是先拍竣教場才拍Grand Maison Tokyo的,去了美容室,髮形師說不易辦,但還是把頭髮一根一根的漂了,讓化妝師一看,也很讚,見到導演時卻被罵了「新劇還未發表,你染了這個頭出去不是誰都知道了嗎!」於是又趕快去最近的美容院把頭髮變回原來的樣子。

◎ ローリングストーン

◎ I wanna say I love you
背後的動画吸收視線,一隻公鹿和母鹿在森林相遇。

VTR Part 2 GYAO (後補)

◎ TRUE LOVE
尖叫聲此起彼落,拓哉也不是第一次演唱TRUE LOVE了,但明顯地原唱那個實在太超班了(毆),甚至後來的兩個都比下去。

◎ Tomorrow never knows
拓哉唱得不比櫻井遜色,但現場觀眾跟不上節奏是怎麼一回事?

◎ LA・LA・LA LOVE SONG
尖叫聲高潮。

◎ My Life
也是在でべそ,介紹了今次的Dancer,好像是有8個,都比往年的年輕(汗)

◎ Leftovers
坐上了小車繞場一週,很低很近,不知怎的又想起那一年慎吾彎下身看我的テロテアリーナうちわ。

◎ One Chance!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想起魚叔。今天沒有,真的,唱得很動人。「どんなに辛いこと苦しいこと悲しいことあったとしても絶対に腐るなよ」記住。

◎ One and Only


就是那件閃銀外套,那個MV的舞台設計。

ENCORE
◎ 夜空ノムコウ
一個人從小升降台上來,無限寂寥。

◎ A Piece Of My Life



坐上了トロッコ,繞了通道一圈,就是粉紅的位置。

完結。

是日樓上入口是V、W、N&P。



這個Alphabet天天都在改,唯一肯定的是這邊入口坐的一定是アリーナ。



一直往下走,電波收不到就打印不了票,印票後眾人就尖叫,而拓的楽屋就在旁邊。



這條是昨天從Mさん拿回來的,自己今天的給了讓票的K君。


原宿駅附近的走鬼檔,渋谷和明治真宮前不知有沒有。



充滿汗與淚的晚上。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