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Last Letter

回到日比谷,只不過半個月,變化真大。



半個月前,黃昏時份是買不到一般Size的口罩,但中午所有的藥屋不論大中小SIZE都有貨,也不屑去便利店買,既嫌價錢貴,又嫌便利店自家品牌的質素差,又或嫌不是MIJ。

然後,這兩天,一有口罩上架,即使一人限購一件,即使不是日本製,即使只是紗布口罩,不到十分鐘便沽清,完全沒有人關注是否PFE或VFE及格。

原宿的七仔起碼還有少量童裝紗布口罩,日比谷的七仔索性不賣了,反正人流從來不絕。



溜去J_O,新的令和POUCH BAG売光了,照片也拍不到。



水曜日,就該去做水曜日該做的事。😂



去了Tokyo Midtown Hibiya看ラストレター,Last Letter。

M有去看但沒有記在網誌裡的「你好,之華」日木版。

周迅,日版就是松隆子。 (明明是原裝,說「日版」好像有點奇怪)

秦昊,福山雅治。

杜江,庵野秀明。(新・哥斯拉的導演)

袁之南的前夫,胡歌;遠野未咲的前夫,豊川悦司。哇!好重磅!

扮演豊川悦司現任女友的是中山美穂。

中文版有這麼一角?

豊川悦司加中山美穂,就是《情書》囉。

扮演少年袁之華、袁之南、尹川的中國演員都不認識,日版是広瀬すず、森七菜,還有神木隆之介。

還有一些角色日版作了一些改動,整體情節則和中文版差不多。

日版的卡士,實在太強了。

真心覺得日版比中文版拍的好看多了,雖則我還是瞌睡了起碼兩次,而中文版的少年演員雖然一個也不認識,可是卻看的精神奕奕。

坐在旁邊的女生看到尾段一直在流淚,幸好沒有戴口罩。

這樣的卡士,大概半年後會出現在魚翅台。

看完電影出來,剛好遇到模仿光一的「新・哥斯拉」。



既然去了JANTJE_ONTEMBAAR,也不欠明天再去光顧的J_O Cafe,用的酒精不是花王(毆)而是James Martin。



想買來放口罩,最後還是放下。



今日網誌的標題,該是「日比谷回歸」。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