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食・名古屋【米門】 - 閉店 -

友人Q君連續沒上三堂日本語課,毒舌女被她捉著補課。忍不住問她為甚麼無端端跑去學日本語,驚嚇的是A記日本的R&D關閉了,一切回歸美國管理,人手削減至原來的三分一,難為Q君了。有趣的是她有個日本同事決定不再打工,跑去開牧場,花畑牧場果然影響力深遠!

講個連Q君都不知道的秘密你地知,當年毒舌女和她爭同一個位,好彩A記唔收留我,否則今日做到隻狗咁!

哈哈哈!繼續去飲飲食食。

東京有丸ビル,名古屋有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Midland Square)。米門在東京不算是一流的店,來到名古屋卻變成香餑餑。

地點就在名古屋駅隔一條馬路,店内雰囲気一流,食物水準不差,LUNCH平均千五円(根據店舖網頁資料),算是合理。最重要是不用排隊等位...



前菜有四款,放在一個小木盒内,照片不合比例,因為那個冷茶碗蒸好吃的不得了,要放大讓大家妒忌一下。d(^0^)b グッ!






お造り的鰤(ぶり)肥美得要命,鮃(ひらめ)也新鮮。d(゜ο゜)o



吸い物都好好味



主菜不是魚介而是国産牛,沒問從何而來,好吃就算。



味噌汁平平,漬物平平,ひつまぶし好吃。



日本的咖啡實在不是毒舌女那杯茶,但甜品好吃的不得了,絕讚!



如果食物好吃,再加上氣氛良好就會錦上添花....




MAIMON米門
■ http://www.hon-fuku.co.jp/omiyage.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