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日本電影節2010【GH vs GC】

被人要求毒舌封口。

事情都爆開了,不用封啦,哈哈哈!


人老精,鬼老靈,早在4月30日正式販賣門票前三天,老牌GH搶先偷步,可在網上購票(門市不清楚)。

你記得毒舌女寫過幽靈席嘛?米米說GH尖沙咀有兩個幽靈席,GH旺角呢... 最近兩個月都保留6個幽靈席,有時是G列,有時是H列,基本上都........左傾。

4月27日那晚去巡視旺角的票房業務,各場均只在C列保留兩個幽靈席,當時還猜是不是把座位留給買一送一。之不過,其中一場日本電影節的門票,已出售了4連番。

偷步?

 
當時所見,八套電影,都只在House 5上映。


因為中居大佬有份客串おとうと,而且是唯一一套2010年在日本上畫的日本電影。House 5只有138個座位,明白為甚麼眾友要求毒舌女封口未?


4月30日的中午,又再出巡。


咦?怎麼換了可容納169個觀眾的House 2?


仔細看清楚,原來同一時間,加院。


人滿,賺錢至上的戲院又怎會不加場?資本主義嘛。共産主義的Internet才會不加場。


再仔細看一下《腐女攻略》那一場,House 5的B列都賣走了七張,而House 2只不過三份一滿,那不是遲來先上岸嗎?


買了House 5第二行的觀眾如果知道House 2大把位,會否怒火燒心?


2010年4月30日 14:50 票房



再去巡視GC的業務。


GC的上座率不及GH。


果然,人老精,鬼老靈,雖然GH比較殘又比較舊,勝在位置方便,兼且偷步,看GC怎麼去爭!


大師姐給那個中文名單搞到一頭煙,讓毒舌女孝敬一下好了。括號內的是邦題,並連結上公式網站。

腐女攻略/How To Date An Otaku Girl(腐女子彼女

走佬花嫁殺人事件/Killer Bride’s Perfect Crime(キラー・ヴァージンロード
*這套由上野樹里拍的搞笑片,本來就有一個英文名稱《Killer Virgin Road》。

卡姆伊外傳/Kamui(カムイ外伝
*GD座席表裡用《的是卡姆伊外傳》......o(>▽<)o



給弟弟的安眠曲/About Her Brother(おとうと


6天限定之愛/POOL(プール

爆笑家族/No More Cry(なくもんか

除了おとうと,所有的日本電影都是2009年或之前已在日本上畫的。
忘了說,這個叫做《香港日本電影節2010》!


追伸(2010.5.5 02:00)



GD再度追加了House 7,但去到2010.5.5 22:00腐女攻略只餘下首三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