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We Love OLD BISCUIT

今早,倒瀉蘿蟹。

首先,飛撲札幌的酒店。

一上三井的網頁,哇塞米吆....

7月29日、30日,8月1日都有房,就是欠7月31日的!欠揍?!

未開張的新酒店都爆?

少說也有數百間房哇!估計失誤。愛住新酒店的人好多,但愛住新酒店的飯應該沒有那麼多哇?而且住酒店,即是很大機會不是當地人,這些人虎視眈眈多久?

豌豆姫様不知算老幾。

算!立即跳去Richmond,還好,接近爆,未爆,價錢已經幾級跳。

心裡在盤算不如31日那天搬去すすきの好了,反正31日晚上一定不醉無歸,坐計程車從すすきの回札幌駅要千多円,只要すすきの的酒店平過札幌駅兩千円便化算。

這叫做算死草,從計算マコちゃん那裡學回來的。〈( ^.^)ノ

同時去東京ドームホテル繞過圈,總算搶到9月18日的最後一間房。

回頭一想,神經病,反正都去札幌,需要買的東西都會在札幌買了,住不住東京ドームホテル又有甚麼關係?

幾乎忘了最重要的Sea Hawk,一如往年一樣,全爆,還要是8月19日至22日都爆。

福岡訂不到房?棄權。

名古屋?航班時間不好,機位緊張,他們住的那家酒店今年有人跳樓,也放棄。

剩下來的還有大阪......

上去日航的網站,9月4日、5日,一間吉房都沒有!




看看鐘,九點未夠。公主都在Otona's Liar Game說了,那有演唱會不是在週末舉行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