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おとうと

2010年,是老餅年。



不捨得花錢去看《私は貝になりたい》,偏偏卻花五十大洋去看《おとうと》,莫非毒舌女的本命是つるべ?

噢...忘了說,Leslie Kee那個在表参道ヒルズ的Super Tokyo写真展,つるべさん果然全裸......Orz

雖然中居大佬只有一個鏡頭,但蠻長的哇,對白也比泡菜人客串《貝》時多,更重要的是,山田洋次,果然是大師中的大師!從高處拍下去,也顯得中居很修長嘛。

幸好看了《おとうと》。

這篇不是影評,這篇只是為這個遊戲規則劃上句號。

關連網誌
後知後覺
日本電影節2010【GH vs GC】

中間的故事,沒有記載下來。

先是GH偷步,加院,再加院,繼而5月7日,宣佈加場。結果,毒舌女還是等到5月11日才去GC買票。

忍!

重點是「忍」!

忍足兩個星期才去買票。

加院,意料之內,加場,是意料之外。

本來首選是第一場,5月21日1930@GC,公眾假期,要和家人吃飯。次選是5月30日1600@GH,碰巧神戶友人K君來港,最差的選擇是5月22日2140...太晚了!

等。

結果就等到加場,5月22日1430@GC。

YEAH!!! 時間剛剛好!

遊戲規則是,不會有人嫌錢腥,先加院,後加場,直至適可為止。

從看戲引伸到演唱會,像V班,加場加到毒舌女也嚇一跳。

那S班會不會照辦煮碗,9月19日後會不會有追加?

919是星期天,歷年的All Last就這樣完結算了。但是9月20日是日本假期,連續六天,大叔們會不會吃不消?這可不是考慮的範圍,必須考慮的是Tokyo Dome在20日那天場地是不是吉的,一查,9月20日場地是吉的,而9月21日下午四時巨人對横浜..................微妙~!

如果21日12:00開波的話,20日那天加場,肯定早上不可能交場,但現在是16:00開波,即使拆台拆到天光也來得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