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Otona's Liar Game

從另一角度去記錄這個遊戲的終結篇。

前篇:Tears for Fears @ HK

原本的Floor Plan是這樣的。



開售那天,出師不利,後來從P君那裡知道原來開售時間不是10點而是12點,總之最接近舞台兩側Balcony的S8和S10一開始已被Block了,只有S5、S6和S7。(見撲飛日

S8和S10被Block,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放出來,到時又不知會不會買得到。S7,嗯,太後了吧?不過S7或S5還是比S6好。

誰不知Free Standing最好,不過九展Star Hall,表面上面積很小,但任企的話,可以塞不少人進去,演唱會不同一般Show,火爆起來不發生意外才怪。

為甚麼Star Hall不分為四至六個小Block呢?腦袋一堆疑問。

趁千秋王子來港時又再仔細視察一下整個場地,再研究了一下S8和S10,離台還是太高,不化算。(到此一遊【匯星】)。當時後半部橫放分為5個Block,8・10・10・10・8,即合共橫排約46席。

出國際電影節戲票那天,再次在快達票的門市部研究了以前在這個場地的Floor Plan,始終還是找不到全Free Standing的,不想坐S7唯有買Free Standing囉。頂多那天,放半天假,早一點去排隊。

說到這裡,大家留意到沒有,TFF的演唱會不是在週末舉行(週末留了給台灣)。

買了票,好長一段時間快達票網上的座席圖都沒有更改過。從第一天開始發售門票到三個星期後,只有二三十個座位的Section 7依然還有空席(汗)。

直至某天,增設了黃色$550的門票。



到底是因為Free Standing的銷情不理想所以才決定加有座席的S4?還是老餅太多要求加設座椅?假設本來就預計會增加Section 4,但主辦單位當初預計加的是全場齋企的便宜門票?還是有椅子坐但較貴的門票?



上半,拍於入場後,下半,拍於散場後。慶幸的是,去看TFF的都是老餅。M說的「老餅」不是上年紀的中年人,而是舉止比較成熟的大人(おとな)。

場內第一排便有兩個小學生(不是12歲以下不准入場的嗎?史丹利,你好似企門口べ( ̄个 ̄)),站在M旁邊陪阿媽來的一個女生,也頂多只有15歲。

散場時,才發覺多慮。穿著低胸短裙高跟鞋的都站到Free Standing Area的後半部去,那會有人和我這個年輕人爭頭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