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The Best 出会いサイト

Hash Browns:「查實我到依家,都不太明白Twitter 玩法。覺得佢似Blog,但係我唔係好明點解佢係交友網站的一種。」

Cappuccino:「查實,拍賣場才是最佳交友網站。」

半夜三更在大家樂 牡丹樓的其中一段對話,是Cappuccino。不是Latte,不是Regular,不是Mocha,只有Cappuccino才是生招牌。



拍賣場,最快看到一個人的真性情。

有些人爽快干脆,輸入一個予算的限額,得就得,唔得就唔得。

有些人猶豫不決。結標時間有延長的話,每5分鐘才肯輸入一個最低限額的銀碼。一回,兩個入札者從十點半打到半夜一點半,時間足足延長了四個鐘,作為賣方的M也吃不消,關機。

有些人,卻只因「我得唔到,你都唔駛旨意平價買到」的心理,故意踢高價錢。

有些人禮貌周周,盡管高價結標,還要說:「真不好意思,佔了你的便宜」,即使只是門面說話,也教人感動得涕淚俱下。

有些人厚顏:「我這個價錢結標,你會送些甚麼好東西給我?」

有些人專吼著數,出品還沒有半小時便說:「可否即決?」如果真箇有試意的話,起碼也寫下一個心目中的即決銀碼吧。

有些人,即使結標價和起標價也一樣,還是會死纏爛打,最後,就算賣方打到五折,卻不會買。

有些人心思細密,細閱賣家的資料,寄現金時順道把買家喜歡的東西也一併寄上。

星巴克也好,大家樂也好,大酒樓也好,要相識多久才知一個人的性情?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