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826 We are SMAP in 名古屋



0826焦點


◎札幌奇蹟再現之「2TOP背中合わせ」

◎白色的鋼琴
開始的時候,慎吾先彈了一小段「猫ふんじゃった」,然後才讓剛上場,但「短い髪」剛幾度彈錯了,慎吾質問,剛答:「鋼琴的顏色不同了...」。

◎五台Segway
終於第一次出現了五台Segway,不過大佬搞唔掂架雙輪車(爆)。


◎中居的Video,坐了名城線,去了Aeon Shopping Centre買Melon Soda Pop。


MC
木村:「ARENA~!」
会場:「Yeah!!!!!!!!!」

木村:「大聲,大聲,再大聲!STAND~!」
会場:「Yeah!!!!!!!!!」

木村:「Nagoya Dome~!」
会場:「Yeah!!!!!!!!!」

木村:「BAND~!」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木村:「STAGE~!」
舞台上的四人反應有神冇氣。

木村:「Tsuyoshi Kusanagi~!」
剛:「掂~!只有我被指名!」

木村:「Masahiro Nakai~!」
中居:「唔...........」

木村:「Goro Inagaki~!」
吾郎:「YEAH~!」模仿中居くん的舞姿。

木村:「Tour Master Shingo Katori~!」
慎吾的表情怪怪的,客席代為「YEAH~!」

木村:「好熱,好熱,ひつまぶしのPower!名古屋的森巴舞孃好Hot,吾郎,你一直在看(舞孃的胸部)吧~!」

吾郎:「這樣擺腰...」(示範)

木村:「害我忘掉了歌詞,我本來想接近吾郎,中間又插了一個森巴女進來...」

慎吾:「你說起我就記起在福岡時,忽然之間,我兩條腿之間多了一條腿,啊!原來是森巴舞孃伸了一隻腳進來(示範→木村做慎吾,慎吾扮舞孃),啊...正打算像往日般繼續扭下去,忽然一隻腳這樣的上下移動(慎吾屈膝,上上下下的搖動)...」

慎吾:「SMAP Magazine出版了啊!」

中居:「大家買了嗎?」

客席:「買了!」

中居:「買了的人?」

客席:「係~!」

中居:「立讀的人?」

客席:「係~!」

慎吾從Staff手上取來SMAP Magazine,揭去年輕的中居那頁...

中居:「也咩路~!」

慎吾:「短髮,《貝》?」

剛:「慎吾方才向在新幹線一直在看...」

鏡頭卻映著村爸。

木村:「Camera Man,這個不是我啊...(汗)」

背著鏡頭的中居轉身,換個型Pose但卻來一個怪樣。再來的是木村的寫真。

吾郎:「幾多錢?」

慎吾:「一千円。」

吾郎:「大家在和雜誌上的人呼吸著同一空氣啊...」

慎:「大家記得要買啊!」

最後展示的是孫さん的寫真(汗)

吾郎向拓哉打小報告「「方才,剛模倣你呢!」

剛:「呵呵... 在BangBang時,我想學習木村君那個有型Pose呢...」(就是兩手V,伸舌那個經典Pose)

木村冷笑:「剛說要在名古屋初日做一點甚麼特別的,原來就是在Bang Bang扮Baka...」

吾郎:「但偏偏一點也不型...」

剛發怒:「型與否,視乎個人觀點...」

會場有人大叫「中居,快開聲!」吾郎回話:「我會傳給他的了。」

中居:「Album裡大家喜歡甚麼歌?」

木村:「剛的Hinageshi,又名Hitsumabushi...」(見福岡MC)

剛:「今天吃了ひつまぶし呵。」

吾郎:「我喜歡Love & Peace Inside?。」

剛:「短い髪」

木村:「STAY」

中居:「這不是今次Album的樂曲...」

木村:「Live前聽Stay真好。名曲!」

客席:「歌って~!」

中居面向客席:「想聽我唱嗎?」

客席:「YEAH~!」

慎吾:「咪住!等等!請戴著眼鏡的人先脫下眼鏡... 」

木村:「請穿著有鈕扣衣服的人脫下衣服...」

中居:「幹嗎?我是職業歌手哇,要聽我唱歌每人請付100円~!」

木村:「你看看大家的表情...」(示範)

中居:「嗨!100円聽我唱歌,比坐地下鉄還要便宜!」

慎吾:「一個人100円,5萬人你要付500萬円啊!」

中居:「嗄?怎麼變了要我付錢...」

木村:「因為要請觀眾們聽你唱的Stay嘛!」

慎吾:「つよぽん,請介紹接下來的一曲。」

木村:「今天,你又打算用甚麼方式介紹...」

剛:「僕らの音楽風...」

木村在台上指揮,客席5・4・3・2・1 .....

剛:「今天,SMAP來到名古屋......ごめん,從頭再來一次...」

剛:「早上起床的時候...」

中居:「早上起床,跟著是モーニング,坐新幹線...(汗)」

剛:「那....... 由綵排開始介紹吧。」

木村:「修學旅行風嗎...」

中居:「以前是六個人的SMAP....」

題外話,客席上有人聽到背後兩個女子在竊竊私語,「SMAP以前是六個人的嗎?」(滝汗)

慎吾:「夠鐘,木村君,請!」

木村:「We are SMAP! -Funky Lude-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