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天体観測日記 Day 2【MC】


 

木村:「如果昨天是100分滿分的話,今天是120分!」客席歡呼。

神色一轉,木村語帶嚴肅地說:「We are SMAP這個Tour從昨天開始,今天才是第二天,在這個地方......在此時,在此刻,我們,有,重大事件要宣佈!」解散?(爆)

中居一臉惶恐驚呼:「TAKUYA,也咩爹!!!!!!!」中居撒嬌時愛叫村爸做TAKUYA!

在旁冷眼旁觀的吾郎也模仿中居,高叫:「TAKUYA...咩...咩...咩事?」。

剛一臉無知:「嗄.... 大事件?」

慎吾:「つよぽん,點解每次大家講親咩你都一副無知樣?」

剛:「咩?咩?」

木村:「唔..................今年,最後的演唱會在東京Dome.......................之後!10月9日、10日,我們會去上海演出,地點是上海體育館,合共動員八萬人!」問心個句,當拓哉說到在上海演出時,完全聽不到客席上有任何歡呼聲,只是提到八萬人時,客席才開始驚叫,驚不爆乎?(逃)

剛:「啊!嚇我一跳!」

吾郎:「我還以為拓哉你打算說...(笑)」

中居:「還以為你會說:『SMAP,除了剛之外,4人決定畢業咯』。」

剛:「嗄?SMAP剩下我一個,不叫SMAP啦。」

木村:「無問題。」

剛:「說真的,我方才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這生人中,最幸福的時刻!」

吾郎:「這生人?還是今天?」

木村:「甚麼是『這生人中最幸福的時刻』?具體一點,是不是最近?」

剛:「算是今天吧。」

慎吾:「不能出席上海世博,但今次終於能夠去上海了。八萬人啊八萬人!」

木村:「好像是上海最大的場地。」

慎吾:「實在太大了,可能裝不滿,在座各位,也請從札幌飛去上海...」

木村:「在座各位也是最先收到消息的呢,請勿放上Twitter啊!」其實,同一時間,J-NET也公佈了這個消息。

吾郎:「我們都很期待上海之行,木村君比我們早一步前陣子飛了去上海拍外景呢。」

慎吾:「那要木村君做我們的『阿珍』!」

木村:「好的好的。」

剛:「去上海,那我們可以五個一齊食飯咯。」

剛:「對了,木村君,我們吃甚麼好?有沒有美味的中華料理?」

木村:「哇,剛,你去上海只是為了食飯?」

如夢初醒的剛:「呀.... 只是第一天如何?」

中居:「甚麼第一天?那第二日不用吃飯?有情飲水飽?」

木村:「中居呢.................最喜歡銀行的水............」知妻莫若夫,知中莫若木。

中居;「銀行水也好,學校水也好,新幹線的水我都喜歡(笑)」

剛:「我想去那些Casual一點的店,即是Casual Wear也OK的店。不是那些守賣大閘蟹、魚翅那些店呢...」

吾郎:「我想去木村君在劇中出現過那家在海邊的食肆。」

木村:「那家店嗎?好呀,去吧。」

吾郎:「那家店很像不錯,沿海的景色又很漂亮...」

木村笑:「那個不是海,是河。」

吾郎:「呀...河流呢...」

中居:「昨晚演唱會完了後,大家吃了甚麼?」

剛:「對...昨日完成了Live後,吾郎桑同木村君快手快腳靜雞雞消失左呢...」

木村:「昨天,和吾郎去了食飯啊!」

吾郎一臉得戚的面向觀眾:「羨慕嗎?和木村君去了すすきの...」

(客席:いいなー!)

木村:「昨天,11時左右.......... 應該是11時20分,和吾郎去了吃飯...」拓哉,你也不用說得這麼詳細吧。

木村:「昨天,SMAPxSMAP的工作人員,為了拍攝This Is Love的Opening(客席歓声),從東京來了札幌,完成後大家便一同去了寿司屋。」

中居:「又是那一家寿司屋?」

木村:「對,就是一向去的那一家。」

中居:「高級呢........ 我只吃了Saba。Saba,只有Saba...」(サバ=鯖)

剛:「嗄..........為甚麼不叫我?」

木村:「吃寿司要喝酒,那...................」言下之意,大家心知肚明。

中居:「剛,有人叫你飲(酒),你飲嗎?」

剛拉低個咪,對中居咆哮:「馬鹿!▼○◆※■☆...」

木村:「喂,你在Dome的舞台上竟然不用咪!?」TK的煞星是TK。

剛(苦笑):「食飯時不喝酒的話其實也頗美味...........我,已經是成年人...」

吾郎:「昨日完成後,讓木村君叫住,『お、吾郎!ちょ!待てよっ!寿司行こうぜ!』」

中居:「吾郎你幹嗎無端端扮木村?」

木村:「對嘛,拍劇時好像都沒有這句台詞。」

吾郎又來多一次模倣木村:「ちょ!待てよ!」

中居:「剛,你吃了甚麼?」

剛:「我?我回到酒店見到桌上有壽司,就吃了壽司囉。」

吾郎:「那些壽司就是木村君買回來的啊...」

剛:「啊,原來是木村君的壽司,多謝!」

木村:「甚麼是『木村君的壽司』?不是我捏的耶...」

中居:「哼!我昨日回到酒店打算食飯,甚麼都沒有。你們吃甚麼?壽司?我只吃了Saba(鯖魚)。去Catering,甚麼都沒剩,Room Service,完了,問工作人員有甚麼吃的,『花生啦,有花生呀!』花生?我是老鼠嗎?『還有別的嗎?』工作人員說,『還有柿ピー』?『去買些能夠吃的吧!』『只有Saba』,結果,只吃了鯖魚,來北海道竟然只是吃Saba...........」

剛:「咦,慎吾,你昨晚做過甚麼?」

慎吾:「我?一直在想著今日的事,例如MC時『下一曲是甚麼?』」

木村:「剛,下一隻歌,是甚麼?」

剛:「Huh... 甚麼來的呢(客席:えーー!)我知,是久保田さん的歌.......La La La Love Song?」全場爆笑。

慎吾:「我此刻真想在這個台上,狠狠的痛毆這個人...」

剛:「但昨日大家不是都覺得很可笑嗎?」

中居:「你算了吧。」

剛:「嗯.........對不起。木村君,拜託你了。」

木村:「We are SMAP~Funky Lude~!」

歌曲完結後,屏幕映出來的是喝著We are SMAP!!的吾郎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