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遊・十勝【酒城潛入記】

7月29日那天,日本的天氣極不穩定,豪雨。

N監製從東京飛去北海道和大佬開會商量年末的節目(美其名為開會,莫非是為了遊玩?否則何需較天團早一天到達?)

結果飛機離開羽田後,不能在札幌降落,又不能折返羽田,結果,飛機被迫轉了去大阪的関西空港,N監製餓到頭昏腦脹。

奇怪的是,羽田去札幌,若然新千歲或丘珠關閉,為甚麼不轉飛帶廣?相比北海道其他地方,帶廣的天氣是最穏定的,觀光口號是「十勝晴れ」。

那天的帶廣,雨,時大時細,直至7月30日的早上,雖然還是陰天,雨終於停下。

出發往BOYA FARM前,去了十勝酒城(葡萄酒研究所)一趟。

不知道是因為雨後,帯広才會這麼綠油油一片,還是其實整個夏天,帯広都是這麼的綠。



帯広的「綠」,和京都的「綠」很不同。京都的綠,深深淺淺,帯広的綠,就是翠綠,連葡萄都是綠色的。



潛入地底...嗨,怎麼連閘帶鎖都是綠色的(汗)



1982年,你出生沒有?



連欄杆都是塗上綠色。



1967, 1968, 1970....



老而彌堅,愈老愈瘋癲!




TOKACHI WINE 十勝ワイン(池田町ブドウ・ブドウ酒研究所)
http://www.tokachi-wine.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